“终结中共”车队游行 加国卡尔加里民众热情支持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

每年的11月,加拿大卡尔加里市已经就进入寒冷的冬季了。但今年的冬天比较温暖,为卡尔加里的车队游行提供了方便,也为给这个美丽的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1月的1号和22号,卡尔加里退党中心举办了两次终结中共车队游行,将法轮功真相和解体中共的信息传递给了卡城民众,受到了很多民众的热情支持。

由十几辆车组成的浩浩荡荡的真相车队,先是在华人聚集的唐人街游行,然后来到市中心主要街道,接着游行到卡尔加里中国领事馆。当车队行驶在唐人街上时,就有不少华人观看展板,有华人司机鸣笛和竖大拇指表赞,还有女士见到车队赶紧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图:唐人街的华人女士给车队拍照摄像。
 
图:在华人超市新大统华,开车经过的华人男士给真相车队反复竖大拇指。

图:车队缓缓驶过卡尔加里中领馆门前。

本次终结中共车队经过了卡尔加里东北区和西北区的大部分商业区。车顶上安装了各种标语牌,例如:“终结中共”、“远离中共、远离病毒”、“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撒谎、人民死亡”、 “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中共不等于中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

当车队游行到好市多(Costco)超市时,一名白人男子开车经过车队停靠的地方,看到END CCP的展板停下车对退党义工们说:“我是从共产党国家来的,以前共产主义在前苏联猖獗,现在更厉害了,共产主义前所未有地侵入到了全世界。我们必须制止共产主义。你们做的好!”退党义工罗宾对他说,中共是这次瘟疫之根源,我们游行是希望民众了解真相,了解中共对世界造成的危害,呼吁民众共同谴责、解体中共。听了义工们的介绍后,他在终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并与退党义工合影,他还表示,希望退党车队一直坚持下去。
 
图:在好市多超市停车场,一名白人男士看到退党车队,主动上前了解真相并跟退党义工孙女士合影留念。
目前,中共病毒已扩散全球189个国家,确诊超过6,080万,143万人失去生命。中共的谎言和掩盖导致病毒全球蔓延,中共是这次危害全球的病毒之根源。终结中共车队所经之处受到了许多卡城市民的热情支持,有的市民主动上来了解真相和签名支持打倒中共恶魔,有的市民见到独特的真相车队如同一道风景线,急忙给车队拍照摄像,还有许多经过的司机鸣笛竖支持,许多市民热情挥手致意或双手竖大拇指,表达了他们对终结中共的热情支持。

 
图:在市中心17大道上,一对白人夫妇见到车队经过,对着车队开心地挥手和竖大拇指。
 
图:在市中心17大道上,街边餐馆进餐的白人女士给车队双手竖大拇指表赞支持。

图:经过车队的白人男士主动上前了解真相并在END CCP请愿信上签名。
 
图:白人男士签名支持END CCP后与退党义工孙女士合影。
 
图:在等红灯时,一位卡车司机在真相车队后面大幅招手引起注意,然后又竖大拇指表达支持。
 
图:退党车队行驶在Coutry Hill购物中心。
 
图:刚从店里出来的两位白人女士给车队竖大拇指表赞。
 
图:在Beddington商业区,华人女士穿过车队时给车队竖大拇指表达支持。
 
图:车队经过卡城北部热闹的沃尔玛超市。

 
图:白人男士给车队竖大拇指并喊加油。
 
图:真相车队的退党义工们合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