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邪恶 法轮功车队宾州传真相

宾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

十一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周末两天,由来自美国纽约和新泽西州等地的部分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真相车队,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和费城两个城市巡游,向民众揭露中共的邪恶,希望民众认识到中共才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以及当今美国和世界祸乱的根源。

真相车队的四十二辆车顶上都载着大型看板,上书“法輪大法好”、“COVID-19 = CCP Virus”(新冠病毒=中共病毒)、“Say NO to CCP”(向中共說不)、“CCP ≠ China”(中共≠中国)、“CCP Lies, People Die”(中共撒謊,人民死亡)、“End CCP”(解體中共)、“CCP is the Real Source of the Virus”(中共才是病毒之源)等标语。

十一月二十二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真相车队在费城中国城和市区巡游,揭露中共邪恶。

十一月二十一日(周六)下午车队来到宾州首府哈里斯堡。当天在宾州州府广场有数百民众正在举行“制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的挺川普集会。当浩浩荡荡的真相车队环绕州府一趟趟缓缓而行时,得到了现场民众的热烈响应,他们高喊“上帝保佑中国人民”、“结束中共罪恶统治”等口号,把集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个真相车队经常去纽约、华盛顿DC等城市。目的是希望民众认清中共才是真正的罪恶之源,远离中共和共产主义。除了车队游行外,还给民众发放揭露中共邪恶、中共掩盖病毒祸乱世界、迫害法轮功等的真相资料和英文《大纪元》特刊,并请民众在“解體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字。

很多民众表示他们支持法轮大法学员争取信仰自由、反对中共迫害,并在“解體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字。

在哈里斯堡的州府广场,韩裔牧师肖恩·文(Sean Moon)说,他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基督徒、以及香港人的迫害。他的父亲曾被关在朝鲜的死人营中营,一九五三年被美军救出。他们一家非常熟悉共产党的本质,以及中共通过渗透大学、媒体和政府,给美国带来的巨大威胁。他说:“我父亲一直在跟我们讲,共产党并非是一种思想理念,而是撒旦用以毁掉人类自由的工具;而人类的自由是神赐予人类的最伟大的礼物。”

在周六结束了哈里斯堡的游行后,第二天真相车队又赶到了宾州最大的城市费城,在中国城和市区开车游行、发放真相资料和征签。同样得到了民众的热情支持。


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哈里斯堡的州府广场,韩裔牧师肖恩·文(左)支持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邪恶,并称赞英文《大纪元》敢讲真话。

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哈里斯堡的州府广场,法轮功学员在向民众发放揭露中共邪恶的真相资料,并请民众在“解體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字。

十一月二十二日在费城,法轮功学员在向民众发放揭露中共邪恶的真相资料,并请民众在“解體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