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需要法轮功学员持续发声警醒世人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

在当地州政府解除严格禁足令之后,自十一月初起,每个周末当地法轮功学员都在墨尔本市中心最繁华地带的城市广场、唐人街和州立图书馆前的广场,设立真相点,让当地民众了解中共的邪恶,许多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数十位墨尔本的中、西方和越裔法轮功学员以汽车游行的方式传递真相。他们在自己的车顶上架上醒目的中英文标语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天灭中共、天佑中华”、“Say NO to the CCP”(向中共说不)、“CCP Lies,People Die”(中共撒谎,人民死亡)、“End the Evil CCP”(解体中共邪党)、“抛弃中共,退党是福”、“中共不等于中国”、“三退保平安,瘟疫不沾边”、“中共是邪恶病毒祸害全世界”等,呼吁澳洲民众认清真相、拒绝、抵制中共。有民众在市中心观看了汽车游行后表示,钦佩法轮功学员付出的努力,认为活动很有意义,法轮功学员们了不起,让更多澳洲人了解到真相。

五十辆轿车及小型商务车组成游行车队分成两路,从努纳瓦丁(Nunawading)区起点出发,沿一条事先设计的环线分别按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行进。沿途经过市中心著名科林斯商业街(Collins St)、维多利亚女王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南亚拉(South Yarra)商业中心、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乍得斯通(Chadstone)购物中心,以及华人聚集的博士山(Box Hill)区、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区、伯伍德(Burwood)区、布莱克本(Blackburn)区、克莱顿(Clayton)区等商业,历时四个多小时。

公司部门经理:中共是恶魔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很重要

杰西(Jesse)是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曾经去过香港和大陆。他在支持解体中共签名表上签字后,他说:“中共迫害信仰团体,做了太多的坏事,包括法轮功、香港民众、地下教会等等,我百分之百相信(征签表上所说)——中共是恶魔,否则,中共要在十年内攫取世界超级权力,取代美国。我认为,它们现在正积极准备中。中共也在不遗余力渗透澳洲,大学、政客、商业机构、社区等等。”

“法轮功学员做的很好,民众应该了解真相。不过,从主要的媒体上对中国发生了什么却无从知晓;但这种人权迫害也许会降临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杰西认为:“所以,法轮功学员做的这一切是很重要的。我相信,让人们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们才可以通过共同努力,不让最坏的事情发生。”

医务工作人员:让人们了解中共恶行非常有益

在市中心一家医院工作的约翰(John)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车队游行后,他说:“(法轮功学员)做得真棒,你们真了不起!”“车队让人们对中共恶行加以关注,是非常有益的。很显然,有太多的人在中共统治下,正痛苦地煎熬着。”他说,“希望法轮功学员能继续做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退休医生:“每一个签名代表一份(解体中共的)正能量”

彼得・马什(Peter Marsh)是一位工作了五十三年的家庭医生,去年退休。近日,他在唐人街真相点“End the Evil CCP”征签表上签字后表示:“法轮功学员做的很对,我知道,过去七十年来,中共试图消灭所有宗教团体,法轮功和少数族裔是其中的受害群体,(中共)真的很邪恶。”

马什表示,自己是通过阅读新闻了解到中共如何压迫中国人。他认为,通过征签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中共的本质,因为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还不断渗透西方社会,渗透澳洲社会的方方面面。

马什说:“每一个签名代表一份(解体中共)正能量,我会和周围的人分享这些信息,一定会的。”

美容店老板:必须阻止中共渗透澳洲

格蕾丝・德・佩特罗(Grace De Petro)女士曾经是多家美容店的老板,目前计划在明年经济好转之后投资新店。她说:“我支持公平、正义和民主,每一个人无论背景如何都应该享有公平、谐和的生活。但是共产主义的所作所为是通过专制制度严厉限制人们的自由,伴随杀戮、迫害,并且强迫人民噤声。如果我们不能阻止它,让共产主义逐渐强大,侵入我们的生活,我们就会丧失自由。如果共产主义肆虐全球,那么每个人的生活都会倒退。”

“我们出生在一个自由的国度,我们不要社会主义,不要政府为我们决定一切。”佩特罗表示,中共迫害民众无所不用其极,而目前,对澳洲的渗透几乎无处不在,“我们必须阻止这一切!”

佩特罗完全赞同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让人们了解真相,不与中共为伍,在EndCCP.com上签名,“我觉得这是了不起的努力。绝对能引起公众的关注,引发他们的思考和讨论,让选择拒绝中共的民众越来越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人民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俄国的卡车司机:需要法轮功学员持续发声警醒世人

卡车司机迈克尔(Michael)在签字后表示:“我来自俄国,小时候的记忆还在,我知道共产主义治下的生活是很糟糕的。我支持解体中共。”

迈克尔表示:“我很了解中共试图影响澳洲社会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政界、主要党派以及商界;但我想对中共说的是:不。”

迈克尔还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街头征签,要克服很多困难,很多人忙忙碌碌只关心自己的事情,即使如此,法轮功学员却无惧世人的冷眼,坚持不懈,帮助人们认清(中共的本质),“需要法轮功学员持续发声警醒世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