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颠倒黑白 构陷无辜孝子

李铭


【正见网2020年11月25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河南安阳市法轮功学员魏月星,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构陷,今年七月十三日被非法庭审,诬判三年,遭勒索五千元罚金,十月中旬被关入河南省郑州新密监狱。

原安阳市第一制药厂业务员魏月星是个大孝子,堪称现代社会的道德楷模。魏月星的父亲去世前,因患脑出血成植物人瘫痪在床,他每天定时为父亲翻身、擦洗、吸痰、端屎倒尿,甚至用手帮父亲抠出排泄物。四、五年如一日尽孝,直至老人安然离世,老人临终时身上没长一块褥疮。魏月星的母亲,年近九旬,现因患直肠癌卧病在床,手术后不能行走,每天都是由他抱来抱去,悉心照料。

六十岁的魏月星,患胃病久治不愈,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神奇康复,遵循“真、善、忍”,上孝双亲,下教子女,夫妻和睦,兄弟姊妹友善,邻里相安。魏月星奉行“百善孝为先”,赢得亲友邻舍广泛赞誉;对于他遭受迫害、枉入监牢,亲朋好友非常不舍与无法理解。

中共裹胁司法,把从魏月星家中抄出的一包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护身符,列为“证据”构陷。这样一名善良孝子,竟遭到中共冤狱迫害。魏月星因修炼法轮功,宿疾全消,做好人提升道德,福益于家庭社会,应该受到表彰,却遭诬陷含冤。这种颠倒黑白、反转是非的景况,在今日的中国大陆,并不罕见。

去年七月二十二日,陕西省岐山县法轮功学员沈宏奇被国保大队绑架,遭上刑具,坐“铁椅子”四天四夜,并被非法关押在岐山县看守所。他母亲整天哭著述说儿子有多么孝顺听话,终究承受不了打击,脑梗卧床不起,医院抢救无效,悲痛含冤离世。

一九九七年沈宏奇开始学法轮功,原有胃疾彻底痊愈;他正直善良,乐于助人、特别孝敬父母。沈宏奇父亲活到九十岁,村子里的人都羡慕老人有这样孝顺的儿子,若别家老人这样可能早去世了。三十年来,沈宏奇上门给方圆几十里的人服务维修电器,公道殷实,凡认识的都会说他是一个大好人。他朋友说,“这样善良的好人,因为坚守自己的信仰,被关押起来,叫人想起,心里真不是滋味”。

在中共统治下,是非善恶一概反转,世道彻底颠倒崩解。魏月星与沈宏奇两位孝子修炼法轮功、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更不该无端遭受迫害。如此剧烈反差,映衬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荒谬绝伦与严峻残酷。这出人间悲剧,让人看到了中共背后的邪党魔性。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随着真相广传,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六千八百万,中共覆灭之期已经不远。历史已经证明,专擅“假、恶、斗”的中共,无法撼动这群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在迫害无辜中毁灭中共它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