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难救的人越不要轻易放过

大陆弟子 莲


【正见网2020年12月02日】

在讲真相中,我偶尔会遇到这种情况:有的人不但不听,还跟你辩论,拿话噎你,如果你不吱声,对方就觉得你害怕了,得寸进寸,说些难听话。我的做法是:遇到这种情况时要冷静,不要轻易放过,因为这种人是最危险的,放弃了可能永远失去了得救机缘。

有一次,我在街上给一个中年男人讲大法真相,我说:“先生您好,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打量着我,说话有点刺:“你干什么的?你什么意思?”我笑着说:“没啥意思,就是告诉你一件保平安的好事。”他说:“好事?好事凭啥要告诉我?”他的意思是:这世道没好人,谁会把好事告诉别人?我说:“我看你是个好人,才把这事告诉你。”他说:“好人?我是好人吗?你怎么知道我是好人?”以前遇到有这样问时,我就卡住了,不知咋回答?接不上话茬时,对方就取笑你,说难听话。后来我不断积累经验,遇到这种情况时也有话说了。

我笑着说:“我当然知道你是好人了,不是好人能跟你说?”他说:“你咋知道?”我说:“神告诉我的,你就是一个好人。”他说:“我是坏人。”我说:“神告诉我你是好人,那还有错?我是神的使者,救人是我的使命,不然的话,街上这么多人,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事?”他瞅着我说:“嗯,有道理。”接下来,很容易就做了三退,也接了真相资料。

又一次,我打出租车去办事,走前求师父加持:“让我碰到个有缘司机,好给他们讲真相。出门后,见前面三十米处有一辆出租车有顾客下车,我赶紧走过去。这时一辆出租车噌的开到我跟前,一看是抢活的。我本不想上他车,又一想,可能他是有缘人,于是我就上车了。由于时间短,我赶紧讲真相,我说:“师傅,你是车主吗?”他车前有营业牌,上面有车主名字,如果是车主,三退就不用起名字了。

他说:“对。”我说:“见面就是缘分,你知道三退保平安事吗?”他看了我一眼,说:“你是不是法轮功的?”我说:“是啊。”他说:“你别说这个了,我不想听。”我看他一眼,他40多岁,挺滑的样子。一般情况下,遇到这种情况就不吱声了,容易搞僵和引起安全上的事。当时我想,不听真相或敢顶撞的人,都是受恶党中毒较深,觉得自己有一套,如果错过了,也许这人永远失去得救机缘,临走前,我求过师父,说明这人应该得救。于是我说:“法轮功怎么啦?”他说:“有一个老太太80多岁了,经常打出租车讲法轮功事,有好几次打我车,我就是不听,后来有几次,她上车一看是我,啥不说就下车了。”意思是自己厉害,没服过谁。  

我说:“这个我知道,她可是为你好。”司机说:“你别说了,再说你也得下去。”

我说:“今天大姐可不能下去,今天坐上你的车就是你的福份。”我一边发正念一边给他讲真相:我讲大法是修佛的;为什么遭到迫害?大法传遍全世界;江泽民这个小丑出于妒忌搞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老百姓被造假宣传毒害太深才仇视大法;共产党历次搞运动杀害了8千万人……然后我问他:“这些事你知道吗?”他好像听进去了,没有反对。我接着说:“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杀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把维族人整到集中营里强迫做奴役,现在又压迫蒙古族人,你看看它有件好事吗?什么中国梦奔小康?你开出租车是不是也很辛苦?一天不出车共产党给你一份钱吗?可当官的却过着花天酒地生活,把子女办美国护照,却告诉老百姓实现共产主义,老百姓苦不堪言却不知道真相,这个党太邪恶了,天要灭这个邪恶党,入过党团队就是他的成员,这次大瘟疫就是共产党招来的,不叫新冠肺炎,叫中共病毒。”他哈哈大笑,说:“什么中共病毒?”他不接受这个叫法。我说:“就是中共病毒,你不翻墙看不到真相你不知道,为什么让你三退?就是有灾难时能保命,你发过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你把命交给了它,大灾来时你咋办?”他说:“我现在不交党费了。”我说:“当初那个誓言是你说的,神佛有眼,还在那记着呢,共产主义可不是个好地方,你就为自己活着,为家人活着,你发的誓是要兑现的,还不退出来?”他开窍了,说:“大姐,你给我退了吧,我是党员。”我又给他个护身符和资料,他都接受了。

临下车时我说:“少看一会手机,多看看资料,也告诉家人:明真相得福报,危难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大姐我记住了,谢谢你。”我说:“可别谢我,要谢大法师父。”他说“好。”

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如果当时放弃了,就失去了一个可贵生命,在师父加持下,他终于得救了,是师父在做,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