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善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02日】

朋友,在这瘟疫、洪灾、地震、虫灾……灾祸频发、危机四伏的今天,我给你写这封信,告诉你保住平安,度过这人类大劫的良方。人们常说:大地承载我们不要钱,阳光普照我们不要钱。同样法轮大法普度我们不要钱,因为他是无价的,无价的东西效果无量;有价的东西效果有限。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把我们从一切劫难中解救出来。  

  历史上很多预言家都预言历史的今天人类有大劫之忧。刘伯温预言:“十户难留一户,一万难留一千。”可见死亡的人数非常可怕。你知道人为什么有难吗?人们常说:干坏事会遭报应。也有人说:人在做,天在看。的确人在无神论的误导下,天不怕、地不怕。狂妄的喊出要“战天斗地”,挑战神佛,人会犯下大罪,遭到天惩。  

人做的好事坏事,神佛都有详细记载。不是有人讲:有人死后去地狱,阎王拿出帐本子,把他做的好事坏事一桩桩念给他听,他惊呆了,连没人知道的事也记录在案,后来又让他复活了。复活之后再也不敢做坏事了。这样的故事我想你也听说过。由此可见,各种灾难都是人心不古,道德下滑造成的。  

人们传说:人有难,神会回来,救度众生。众生都在期盼着、等待着神的归来,希望得到神的救赎。可是,神回来不会惊天动地,更不会从天上飘下来,大显神迹。那样人人都会敬佛、信佛,最坏的人也不敢谩骂、诽谤神佛。那样分不清人心好坏,辨不出善恶。只有度人的觉者转生成人,过常人一样的生活,但讲出的却是佛法真理。人对佛法真理的态度就可以看出人心,决定着这个生命是否能被救度 。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后,教人向善、道德回升,上亿人修炼,受到各国政府的无数褒奖。九九年江泽民集团不顾民意,编造谎言,残酷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们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用尽各种酷刑折磨,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的学员无以数计。尽管这样,大法师父教导他的弟子不要仇恨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他们处在危险之中,他们也是被蒙蔽的,要善意向他们讲真相,要救度他们。弟子们听师父的话,向参与迫害者讲真相说:你们迫害我们违反了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更违反了天法。他们却说:搞法轮功不讲法律,别跟我说这些,共产党叫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是共产党给我钱。弟子们说:你们明明知道大法的书是教人向善的好书,大法弟子是善良的民众,你们却经常破门而入,象绑匪一样抄家毁书,抓人,八、九十岁的老人也不放过,你们良心何在?他们却说:良心值多少钱一斤?弟子们说:你们迫害善良会遭报应。他们却说:什么狗屁报应,我从来不信这些东西。弟子们说:不久的将来会有大瘟疫降临,人类会有大劫难,要淘汰很多人,希望你能保住平安。他们却说:瘟疫在哪里?瘟疫在哪里?再造谣就多判你几年……还有的用电棍电大法弟子的嘴,不让说话;也有的用胶布封大法弟子的嘴,不让说话。

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把《平安》、《天赐洪福》、《疫情周刊》等小册子送进了千家万户,把救命的九字真言贴在电杆上、墙壁上......可公安、派出所那些参与迫害者把神的使者、送救命福音的学员抓一个关一个,甚至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进行酷刑迫害(当然也有听明白真相的迫害者放弃迫害,改恶从善)。这些恶行令人神共愤,神的慈悲与威严同在。看看今天乱象丛生,灾难连连,报应不断。当然,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今天的世人已感到惶惶不安,总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专家们说:今冬明春瘟疫要复发;领导说要备战备荒,那意思是可能要打仗,可能要发粮荒;还有的人说有很多人要下岗失业等等,现在再可以听到人们说:哎!原来法轮功说的那些劫难真的要来了。  

朋友,你还记得南亚大海啸吧?一瞬间30万条生命消逝在大海;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不也是一瞬间几十万条生命埋在地下。当灾难降临时他们可能会想到:要是谁告知我多好,我可以逃离此难。其实这些灾难降临之前都有人预告,但有几个人相信的?当人求生无望面对死亡时,此刻,钱财、官职对他还有意义吗?能救命吗?不能。那时最珍贵的东西就是平安。此刻,哪怕一贫如洗,只要平安;宁可舍弃一切,就想活下去。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这是灾难中生命本能的呼喊,这种呼救一直到力竭……   

科学在瘟疫面前苍白无力,量体温 :很多感染者不发烧;隔离:很多人是无症状感染者;疫苗:病毒变异非常快。从古到今治好瘟疫的都不是药物。大家知道东汉末年瘟疫横行,张道陵治瘟疫的方法很有效。他让染疫的人,把一生所犯的错误一条条的回忆清楚,记下来,亲笔写好扔到水中,同时向神明发誓,不再犯这些错,如果再犯就让自己的生命结束。人们纷纷遵照此法去做,结果瘟疫不见了。他一共治好了几十万人。

今天法轮大法传给世人解除一切灾难的良方:其一,把挑战神佛的无神论组织(党、团、队)退掉,可以让法轮功学员帮助退,也可以自己上大纪元的退党网站(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上去退。当天要灭它时,你就不会陪葬,不会去献身。其二,心里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做好这两点就能保你平安。神佛对大陆众生网开一面,考虑到政治制度的严厉,可以用化名、小名退。单位扣你党费,应付式的参加一些活动也不会受太大影响。但你心里要明白你是三退了的,你要的是神佛的护佑,要的是平安。当然,不能再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大法弟子这二十多年来秉承神的旨意,不论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中,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你救命的良方,不管你对他打骂、讥笑、侮辱,他们都这么讲着,这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感动了苍天、感动了大地。朋友!请你在万忙当中冷静的想一想,为自己和你的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