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良知唤不回 真相车队游行纽瓦克

新泽西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

中共病毒疫情在美国新泽西卷土重来,最近一周,每天每天确诊病例都超过4000例,凶猛程度超过四月份的第一波势头。

11月19日,新泽西第一大城市-纽瓦克(Newark)宣布,自感恩节(下周四)前一天开始,实行10天的封锁(Lockdown),建议市民居家隔离,如果不是紧急需要,不要外出。

得知消息后,部分新泽西法轮功学员组织车队在游行纽瓦克和临近城市伊丽莎白市(Elizabeth)游行,传播真相,希望民众认识到中共才是病毒之源,从而远离病毒的祸害。

周六(11月21日)11点半开始,十数辆载着“法輪大法好”、“COVID-19 = CCP Virus”(新冠病毒=中共病毒)、“Say NO to CCP”(向中共說不)、“CCP ≠ China”(中共≠中国)、“CCP Lies, People Die”(中共撒謊,人民死亡)、“End CCP”(解體中共)、“CCP is the Real Source of the Virus”(中共才是病毒之源)看板组成的真相车队 ,浩浩荡荡地在纽瓦克和伊丽莎白市(Elizabeth)的商业中心附近游行。


 
图: 游行车队在纽瓦克市中心

住在纽瓦克附近城市的艾米莉(Emily)参加了当天的汽车游行活动。她说,因為電視、報紙多年來已被中共用金錢及不可告人的手段滲透,现在普通的美国民众都沒有機會了解关于病毒的真相,而汽車遊行是一個很好的、有效的講真相的活動。

虽然美国的几大主流英文媒体一直在淡化、掩盖中共恶意向全世界传播病毒的恶劣行径,但在游行中发现,很多普通的美国民众非常赞同车队展板所传达的信息,认同法轮功学员所揭露的真相。

很多过往的司机对游行车队鸣笛致意,伸出大拇指,称赞法轮功学员的做法。

一路上都有很多市民在拍照,观看汽车展板上的讯息。当车队在等红灯时,一位黑人老人大声说,“我喜欢你们的展板!”。当车队在纽瓦克哈赛大街(Halsey )上行驶时,一位女士一直对着车队合十,直到全部车辆离开。

 
图: 纽瓦克市民说“我反对共产主义”

当游行车队在一处超市停车场稍作休息时,一位在附近购物的男士对游行车队很感兴趣并拍照,他欣然接受了学员递过来的“结束中共”传单和英文大纪元特刊,他说他在一家日本公司工作,“我反对共产主义,祝你们好运!”他说他会把照片上传到他的脸书(Facebook)上让更多的人知道。

图: 游行车队路过川普总统支持者聚会地,大家向车队挥动旗帜、招手致意

结束在纽瓦克和伊丽莎白市的汽车游行后,部分游行车辆整队赶到位于新泽西东布朗士维克(East Brunswick)18号公路边、川普总统支持者的聚会地,以表示支持。很多支持者对着游行车队挥动旗帜、招手致意,气氛热烈。

部分学员随后向川普总统的支持者派发了英文大纪元特刊。川普总统支持者说,他们每个星期六下午都会坚守在这个地方,一直到明年1月20日,川普总统再次就职连任。

主办方表示,未来每周都会举行汽车巡游,让更多民众了解真相,并尽可能支持川普总统支持者的活动,共同坚守,不信良知唤不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