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短句〗“追查国际”追查恶人;迫害真象



【正见网2004年03月21日】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最近对湖北省委、省政府罗清泉、俞正声、贾志杰、蒋大国、张国光、王生铁、陈训秋、赵志飞、黄兆林等13人作为湖北省第一批被追查对象发出追查通告,这些人直接操纵、领导了湖北省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导致至少38人死亡。详情请见: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三八妇女节“追查国际”对原教育部长陈至立发出追查通告:陈步步紧跟江某,成为在教育系统实施江氏灭绝法轮功政策的积极推行者和具体实施者。迫害面之广、受害人数之巨、手段之恶劣中外罕见。据不完全统计,仅2003年一年至少有210所大专院校的435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送各类“转化班”、劳教和精神病院。自1999年,仅清华大学就有300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工职、学藉,或送劳教。详情: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告诉老百姓真象,却被害得家破人亡:2002年8月青海西宁市、甘肃兰州市插播揭露江集团编导自焚假戏栽赃法轮功等内容的真象片后,西宁市至少15人被抓,最高判刑20年。其中贺万吉2003年5月28日被青海门源县浩门监狱虐杀,妻子赵香忠去年也被青海女子劳教所折磨致死;80岁的父亲遭系列打击于今年1月去世;弟弟贺万珠被劳教三年;省公安厅长何再贵亲自部署把贺的一儿子调离西宁去偏远地区。

◇ 文革荒唐事重现--高中生因递纸条被退学: 2003年底期末考试前,河北张家口市宣化第一中学女生张聪慧因递给同学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纸条被迫退学。相关责任人电话:学校王书记:0313-3050235,校长任青:0313-3050234, 副校长、也是张聪慧的班主任黄君武:0313-3016632)。全国大中小学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现象非常普遍,很多炼法轮功的孩子被退学、开除甚至关押。

◇ 辽宁旅顺215部队医院给好人注射毒针,导致身体溃烂:大连市一名退休女职工投书国际互联网,详述因坚持学法轮功被大连公安局及市“610”劫持到旅顺215部队医院(精神病院),与精神病病人关在一起数月, 并注射和强制服用不名药物,导致眼睛、耳朵、头皮、脖子等处溃烂不堪。资料显示,99年7.20以来,数千名法轮功群众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和强迫大剂量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导致数十人死亡。

◇ 揭掉指甲盖后被打火机烧手,辽宁抚顺乙烯化工厂高工张慧强受酷刑:他曾年年被评为先进生产者,是公认的技术骨干。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因坚持信仰被取消了提升车间主任的资格,并于2002年5月被抚顺公安一处非法绑架,并被秘密判刑6年,现关在沈阳大北监狱2监区。在被押期间,警察施以揭掉指甲盖儿、用打火机烧手、用烧红的打火机铁片烫乳头等酷刑。大北监狱已把至少6位法轮功群众折磨致死。

◇ 大连李忠民惨死,被警毒打照片曝光:李忠民遭受酷刑折磨的三张照片互联网曝光,再次为法轮功群众遭酷刑折磨提供了证据。这些照片是2001年5月遭受大连市开发区哈尔滨路派出所警察(刘巍等人)毒刑迫害的真实记录。李忠民后被秘密判刑15年,转入沈阳大北监狱,2003年3月4日被折磨致死,目击者看到尸体多处重伤,脑后部有瘀血,大腿内侧大片青紫,后背有多处红点,眼窝深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