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尔本汽车游行:拒绝中共势在必行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2日】

2020年11月22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了 “解体中共邪党”(End the Evil CCP)主题汽车游行,通过广传真相的方式,向西方社会揭露共产主义的危害,呼吁人们拒绝中共、抵制渗透,在乱世中捍卫普世价值。

22日一大早,参与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就来到集合地点,紧张而忙碌地筹备着,将精心制作的三角形真相展板架在车顶。

上午11点整,车队缓缓启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展板格外醒目。主办这次活动的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女士表示,“拥有这样的善念,对人是有一种保护作用的。”

揭露中共对海外渗透、告知中共病毒的蔓延真相也是游行主题的一部分。“共产党渗透人类社会、渗透全世界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们希望利用车队游行这种方式,让人们了解到共产党的实质,还有这次病毒的来源。”

王女士认为,不仅中国民众和海外华人,全世界都需要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

为缓解交通压力,游行车队分成两批,先后从Nunawading区沿不同路线出发。每个车队由25辆轿车及小型商务车组成。

在周末惬意的午后,一系列流动的中、英文真相展板成为墨尔本独特的风景线,人们可以看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天灭中共、天佑中华”、“Say NO to the CCP”(向中共说不)、“CCP Lies, People Die”(中共撒谎,人民死亡)、“End the Evil CCP” (解体中共邪党)等标语。

车队沿途经过市中心著名商业街Collins St街、Queen Victoria Market(维多利亚女王市场)、South Yarra商业中心、Chadstone购物中心以及华人聚集的Box Hill区、Glen Waverley区、Burwood区、Blackburn区、Clayton区等,最终返回始发地,历时四个多小时。

期间不少路人停下脚步好奇地观看,沿途不时有车辆鸣笛表示支持。

“做得真棒,你们真了不起!”

墨尔本医务人员John说:“车队让人们对这些事情(中共恶行)加以关注,是非常有益的。很显然,有太多的人在中共统治下,正痛苦地煎熬着。”

他表示,知道汽车游行活动的意义后,自己对中共的行径更加了解了。“希望他们(法轮功义工)能继续做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做得真棒,你们真了不起!”John对义工们说。

墨尔本市民Aron对记者表示,他非常支持这个汽车游行活动。

工程师Matt也对当天的游行表示支持。他说,澳洲受过良好教育的人,都对中共的宣传嗤之以鼻。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人们受到教育,让像他一样的民众了解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Matt表示回家之后,他会继续研究,希望能了解更多。

法轮功义工Shirley说:“刚刚路过Box Hill的时候,一对华人夫妇看到我们的车队,女士惊叹道,‘哇,人神共愤,中共必亡’,然后她就拿手机拍照,估计要发朋友圈。”

13岁的澳洲少年Sebastian Anderson第一次和父亲参加这样的活动。出生在父母都修炼法轮大法的家庭,他可以更好地认清中共“狡猾的”招数。

“我的同学里只有一个人知道中共有多坏,其他人的父母并不会告诉他们这一点,” Anderson说,“我希望我在学校的朋友们能看到这次游行,这样他们会更好地了解到:法轮大法好,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糟糕的。”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表示,未来会继续举办这类游行,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