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昔日瘫痪在床 如今健步如飞

主人公本人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文字


【正见网2004年03月21日】

我是邢台县某村村民,今年57岁,没有文化,生活清贫,老伴去世早。由于生活艰辛,我在四十多岁时,就患上了类风湿关节炎、腰、腿疼痛,多方医治无济于事,又用土法扎针不见好转,为治病花了好多钱,吃过好多药,效果不佳,病魔一直缠身,直到后来在90年左右,病情恶化,完全瘫痪在床上,生活失去自理。为了照顾我,女儿的婚事也耽误了。一天天、一年年我就生不如死地在床上熬着,内心的痛苦更不用说了,就这样,我在床上熬了八年。

约在1998年,一位好心人给我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祛病奇效,本来我的心已死,不相信我的病还能治好,就抱着试试看的心,开始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半个月过去了,我竟能拄着双拐站了起来!我激动不已。记得四月初八的那天,正是师父的生日,学员决定去相隔四、五里的邻村洪法,我心里难过,师父给了我生的希望,别人都去洪法了,我却不能去告诉乡亲们一句:法轮大法好!不行,我也得去,就是爬也得爬到邻村。说来真是奇怪,决心已定,我竟然走到了邻村,双拐也不用了,赶上了洪法的学员们,这真是连做梦都想不到的事,竟奇迹一样地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几乎想大声地喊起来,泪水不断地流啊,我身上发生的奇迹让许多村民纷纷走进了修炼,我逢人就说:大法真好!大法真的好!从此,我开始了洪法活动,我也从一个瘫痪在床的病人成为一个健步如飞的健康人。

99年迫害开始后,谎言满天飞,我一时胆小,不敢学,不敢炼,也不敢接触别的学员了,时间长了,慢慢放弃了大法,终于病魔再次上身,直到去年腊月,我又象先前一样病倒在床上,我放声大哭。这时,好心的大法学员再次来到我家,解开了我的心结,我再次觉悟,感到自己悔对师父和大法,我又开始走进修炼的队伍,随后我的身心又在迅猛地发生着巨变,奇迹再次出现了。我明白电视里对大法的造谣诬陷真是害人啊,此时,我只有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说给世人:法轮大法真的好!千万别相信电视的瞎造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