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再次聚焦中共迫害法轮功

觅真


【正见网2020年11月21日】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本周一在波兰首都华沙开幕。

第三届促进宗教信仰自由部长级会议在波兰召开之际,线上论坛“法轮大法在中国的迫害:过去和现在——21年对基本人权的践踏”周三举行。

据大纪元2020年11月18日讯:法轮功的精神信仰在超过八十个国家被人们和平地实践,但自1999年以来,法轮功在中国为什么遭到残酷迫害?本次论坛将进行全面论述,展示中共将多少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有助于理解为什么它被称为21世纪信仰迫害的最大案例之一。

很难理解为什么这些只想为社会造福的和平民众受到如此长时间的残酷迫害,以及为什么中共将几乎所有资源都用在与法轮功的狂热战争中。

研讨会将触及这个复杂的话题,讨论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以及为什么它要如此严重地迫害法轮功,并展示如何制止迫害以及为什么要坚决反对迫害。

在周一开幕式当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的迫害。

2018年,美国国务院举行史上首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2019年的第二届再由美国国务院举办。今年第三届会议在波兰召开。波兰是美国领头建立的国际宗教自由联盟的初创成员国。推进国际宗教自由,是川普(特朗普)政府的优先要务。

目前,中共对宗教自由的侵害日益恶化,以迫害法轮功为例:据明慧网报道,2020年1~10月中国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关洗脑班人次统计显示: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5111人,骚扰5936,被关洗脑班    277人,遭迫害离世68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中共绑架骚扰1077名法轮功学员,其中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92人,年龄最大的92岁,有1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80岁。

10月份中共公安、法院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17840元。其中,警察敲诈勒索现金267840元,法院非法罚金15万元。34人被非法停发退休金。

二零二零年一至十月共有3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广东省佛山市65岁法轮功学员李燕群被冤判七年,勒索罚金七千元。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素荣被高阳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五万元。重庆市80岁的法轮功学员陈贵芬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勒索罚款一千元。更恶劣的是,公检法人员把陈贵芬的年龄改小五岁。

近期发生一起法轮功学员被重判重罚恶性事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张莉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款十万;张文涛三年、勒索罚款四万;江兰英两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胡水英两年、勒索罚款三万; 陈宝芝三年缓刑五年、勒索罚款五万。

蓬佩奥在声明中谴责全球三个迫害宗教自由的国家,首先点名中共。他说:“然而,今天,世界上三个最严重的宗教自由滥用者——中国(中共)、伊朗和朝鲜——收紧压制政策,以镇压自己的人民。” “更恶劣的是,中国(中共)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义的信仰和信念。”他强调。

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宗教自由事务的无任所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最近纪念国际宗教自由日时说:“中国(中共)向信仰宣战。我们看到中国(中共)政府在加剧迫害中国大陆所有地区的几乎各种信仰的信徒。在新疆,中国(中共)将一百多万穆斯林少数民族人关进拘留营,目的是抹杀他们的文化、身份认同和信仰。”

布朗巴克接着说:“我们公布的一些报告指出,中国(中共)当局从包括法轮功、维吾尔族人、藏族佛教僧人和地下教会基督徒在内的良心犯身上强行摘除器官。这应让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

十月二十九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印度尼西亚访问期间表示,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战,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蓬佩奥在雅加达四季旅馆发表的演讲中说,“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战,对佛教徒、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都是如此,中共是对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

截止目前法轮功学员仍然在遭受着中共残酷的迫害,法轮功遭受迫害的形势仍然特别严峻,作为中共侵犯人权的一个重要方面,仍须国际社会特别关注!

中国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一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世界上更多的人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愿国际社会关注这场对法轮功长达21年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帮助中国民众尽快解体灭亡中共恶魔,结束迫害,还人类应有的自由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