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净化我的心灵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29日】

师尊好!
同修好!

我九七年得法,没有文化。得法后,觉得大法好,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顺心,这是大法师父给的福分。

身边众生对我的家庭很是羡慕,亲人小弟也想得法。因为他身体一直不好,做什么都不顺利,我给他讲了大法真相,请了宝书《转法轮》,还有录音机、内存卡。由于之前没有跟他说明白,要珍惜大法,大法的重要性,他把卡弄丢了。我又進一步给他讲真相,他同意写悔过书。我知道这是我的过错,请师尊原谅。

在个人修炼中,我去哪都给众生讲大法的美好。用我的切身行动洪扬大法,给人家做保姆,他们都夸我人好。我说是大法好,是因我修炼了大法。他们也都明白大法好,同时给他们家人做了三退。

前些时,我给同修找了一份工作,离我家比较近,有时候天气不好,她总是经常到我家来。久而久之,对她说话也不善了,心烦,对她表现冷淡,这些我都没有及时向内找。一次学法后向内找,找出一颗最不好的心,表现在常人中是“我行我素”,发现这是党文化形成的假我。我就开始修它,不要它。从那以后我的心特别宽阔,感觉对人家很友好。感谢这位同修对我的无私帮助,我会时时刻刻按照大法的标准做好,归正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