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应昭然 智者慎思明辨

向真


【正见网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零二年程克强任职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再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多年来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造成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前夕,程克强遭恶报,在家中身中五刀死亡,有一刀扎在心脏,自杀或他杀不详。家人似乎曾预感不安,识者咸认他屡造恶业而遭现世报应。

程克强在职期间,他在全疆连续办了洗脑班,造成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放弃修炼,回家后宿疾复发。例如,自治区老龄办主任王鹏华在德福宾馆洗脑班,被迫害放弃修炼,不久即突发性脑瘤,一个月内就去世;二零零四年,东热电厂的法轮功学员牛梦玲,被逼迫从六楼摔下,在医院两个小时以后去世。程克强对牛梦玲的父母哄骗、恐吓,迫使他们同意尸体解剖后,立即火化,以消灭非法迫害的证据。

“业”的概念,普遍存于东方各宗教中,而佛教的“业”观,可视之为因果论,深深影响了千百年来中国人的思想:无论行善或作恶,历经长短不一的时间后,都会得到相对的回应,称为“报应”。论及自然界的因果定律,大多数人都认同:例如滥伐树木会造成水土流失,倾倒垃圾会污染水源。但对于一些果报事例,肉眼不能检证的现象,有些人就不愿相信或半信半疑了。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说谬论,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甚至口出骄狂,无惧报应云云。兼听则明,如今实证科学的许多客观证据,或可提供心存成见的人们,深入思考此一严肃课题。

英国加德夫大学与美国德州大学合作的一项研究显示,“恶有恶报”确有科学根据。统计发现,年轻罪犯虽然常比同年龄的守法少年身强体壮,但当他们步入中年后,健康状况便急速下滑,住院和残障的风险比正常人高出许多倍。

神经化学领域的科学家们在研究中发现:当心怀善念或正向思考时,免疫细胞变得活跃,人较不容易生病,所以善良正直的人往往更健康长寿。美国耶鲁大学与加州大学合作研究发现,乐于助人的人,其健康状况和预期寿命明显优于心怀恶意的人,其结论是行善能延长寿命。

这些生理、医学领域中的研究,从侧面证实了“善恶有报”之说,并非封建思想或迷信愚见,反而印证了孔子所说的“仁者寿”的哲理与老子的“天道无亲,常与善人”等箴言的睿智。

二十一世纪初轰动全世界的“水结晶”研究显示,当寻常的水接触到慈悲、幸福等良善信息时,或在美妙的音乐场中,水结晶会呈现出绚丽、美妙的形态构造;而当水接触到负面资讯时,水结晶的构造会变异、扭曲。鉴于人体70%的物质都是水,当人处于不同思想状态时,身体机能也随之发生类似的变化。

上世纪末兴起的“催眠回溯前世”与“濒死体验”等研究已经证实:生命轮回、另外空间、因缘果报乃至天堂地狱原来都是真实存在。中国古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体现了老祖宗的处世智慧。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是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人,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局长、“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正是苍天警醒世人。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古训。

这些“现世报应”历历在目,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果报昭彰,足堪炯戒,近期再添一例。

河北省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即邢台市洗脑班)58岁的王吉敏,自二零零三年即充当中共公安的内线、打手,给该市“六一零”(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提供线报,许多法轮功学员因她而被劳教迫害与敲诈勒索。今年十月二十一日,王吉敏因严重发烧,医院诊断为“胆肾功能衰竭”。一星期内病情急剧恶化,她带着呼吸机被拉回家。十月二十九日,王吉敏死亡。

邢台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阴狠毒辣,包括关禁闭、毒打、野蛮灌食、连续不让睡觉、强制洗脑、施打毒针、注射或灌服不明药物、食物中下药、电棍电击,不让大小便、敲诈勒索等非法手段,使几百名信仰“真、善、忍”善良好人与其家属,遭到非人的残酷折磨,甚至致残、精神失常与死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邪恶只能逞凶一时,终究不能长久贻害。法轮功学员真诚的为这些遭受恶报的生命因被中共谎言欺骗、成为迫害帮凶,而深感遗憾惋惜。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真名实姓,有据可查,值得世人深思。鉴往知来,奉劝行恶之徒赶紧悬崖勒马、忏悔救赎,不要再助纣为虐、协同迫害,以免恶报临身之时,再多懊悔也无济于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