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庆 法轮大法社成立20年 学子分享修炼美好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15日】

台湾大学举办92年校庆园游会,多个台大社团共计45个摊位共襄盛举,并举办游行。其中,成立20年的法轮大法社也参与游行,青年学子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

台大校长管中闵领着园游会游行队伍走到校庆拱门,和学生一同合照。受到疫情影响,台大92周年校庆园游会缩小规模,并且人人戴上口罩。

台大校长 管中闵:“在今天中共病毒它实际上很大程度,把很多人阻隔开来,所以在这时候参加社团活动,或著借着跟社团朋友们中间的来往,都可以得到心理上很大的

而游行队伍中挥手走过的仙女,以及醒目写着“真、善、忍”的罗马旗帜,则是来自台大法轮大法社。台大法轮大法社2000年创社,迄今成立20年。今年刚上大一加入社团的李宛鸿表示,修炼法轮大法使她懂得向内找和替他人着想。

台大法轮大法社社员 李宛鸿:“我们在社团的时候会一起炼功、一起学法、一起分享彼此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就是大家一起来想想看要怎么样用真善忍的态度来面对,然后让我们变成更正向、正面思考。”

台大法轮大法社社长 罗才渊:“依照真、善、忍这个标准来做一个好人,所以今天这个活动主要就是想,告诉大家法轮大法的美好。我们也有办电影放映会,所以也想借此发传单,然后向全台大以及有兴趣的人、有在关注这类议题的人,告诉他们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真相。”

摊位摆放法轮大法的资料和书籍,社员在摊位前表演法轮功功法、或扮成仙女在园游会内发送莲花、或向同学介绍法轮大法,就是希望传递修炼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