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纪元爆红 公正报导大选 报刊类下载量第一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

自大纪元发表声明说,在所有法律纠纷解决之前,不会宣布美国总统大选获胜者之后,获得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和称赞。截至本周四(11月12日),大纪元iOS应用程序(APP)在苹果商店下载量名列第一。

周四,英文大纪元发表以下声明:

截至11月12日,在苹果商店(Apple Store)杂志和报纸类别中,大纪元iOS应用程序下载次数名列第一。我们感谢所有读者促成这一事实。

读者要求媒体提供事实性和公正的报导,这也是读者应该获得的;我们谨在此明确表示,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心声。

当前,许多媒体组织已经使公众失望太久。虽然其它媒体很快宣布大选结果,但作为独立的媒体,《大纪元时报》表示,直到所有结果都得到证明并解决任何法律挑战之后,才会宣布获胜者。

我们秉承事实和公正的报导原则已融入我们的骨髓。大纪元媒体集团自从由华裔美国人在美国成立以来,一直在揭露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同时拒绝中共议程,并揭露中共对美国的渗透。

自川普(特朗普)宣布参加总统竞选之日起,我们就一直在对川普总统进行尊重事实的报导,从来没有偏见;而一些主流媒体已经显示出对川普的偏见。对于任何竞选公职的候选人,无论党派如何,我们都采用相同原则。

但追求真理绝非易事。

在美国,我们的广告商受到中共领事官员的威胁,我们的报箱遭到破坏。在香港,我们的一家印刷厂被人纵火。最近,我们的同行开始攻击我们,这些攻击来自不认同我们报导的美国媒体组织。

但是,我们知道你们——我们的读者——始终在我们身边。我们的应用程序下载量猛增,我们收到的积极反馈数量非常庞大。迄今为止,大纪元APP在iOS和Android应用商店上的下载量总计超过100万,是下载率最高的APP之一。

但是,恢复公众对新闻业信心的任务远未完成。

我们将继续进行事实性和公正的报导,并努力维护传统新闻业的最高标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