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主任带村民一起听真相并退党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

中共病毒(武汉瘟疫)爆发后,作为退党服务中心的主力,海外法轮功学员义务通过各种形式向大陆民众传递真相、帮助人们“三退”保平安。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面前劝三退,是从恶魔的手中救人,是对真、善、忍的坚守,是对道德、良知的维护,是劝世人远离邪恶脱离危险、得救度的大善行为。特别是在目前全球剿共的形势下,中国大陆的民众能接到海外的电话都感到非常幸运并表示感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位中国湖南省某村的村委会主任,接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电话,他认真听了一部份后,就打开免提扩音器,让所有在场的干部和村民都听到。过程中电话断了两次,但都重新连接上了,把所有的真相都听完了,他退了党,现场还有人高呼:“法轮大法好!”

一开始陈主任接到电话就很认真的听,学员讲:“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今天的瘟疫也是天象变化造成的。两千年前,四次大瘟疫使得罗马帝国灭亡了,最后善良的百姓捧着基督徒的遗骨上街游行,乞求上天的宽恕才终止了最后的那场瘟疫。历史就是这么的惊人相似。这次的疫情是上天给人的警示,这都是老天在警示人啊!杀人偿命、善恶必报的天理是从以前传下来的。中共窃国以来,破坏道德,打击善良,迫害正信,毒害人民。历次政治运动就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今天的中国自然环境被强力破坏,传统道德丧失殆尽,贪污腐败盛行、黑社会、吸毒等等这一切都是宣传无神论!不信神佛、战天斗地的中共带来的恶果。中共执政这些年干了那么多坏事必遭天惩。天灭中共更是天意!天降瘟疫是无药可治的,只有顺天意求得神佛老天的护佑,才能真正的幸福平安。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都是冲着共产党来的!所以赶紧退出来,抹去它的印记。先生,现在我就给你一个‘顺福’的化名,退了这个党好吗?”

他回答说:“好啊!”学员说:“祝贺你脱离了中共邪恶组织。我再给你讲一下法轮功的真相,你在听吗?”

这时电话里传来了其他人的声音,估计是陈主任把电话的扩音器打开了,在招呼其他人来听,当他听到学员在问,他赶紧凑到电话前说:“在听,在听。”

他们在一起听学员讲法轮功的真相,当讲到:“法轮功修炼者,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中的好人,当时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现在法轮功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一百多个国家同时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从政府高官,国会议员到普通的民众普天同庆,以纪念和感恩真善忍给人类带来的希望和光明。另外,法轮大法在全世界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超过四千五百项;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华人的骄傲。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四十多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是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中被翻译成外国文字最多的书籍。”

这时有人在电话里高呼:“法轮大法好!”陈主任小声说:“先听,先听着。”

当学员继续讲完《天安门自焚》伪案时,有回应说:“哦,是假的。”

当接着讲到: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的二点七亿岁的“藏字石” ,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的大。经专家考察证实,“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雕凿加工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都报导了此新闻,但都隐去“亡”字。

电话那边回应说:“哦,是真的。”

当开始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时,电话突然断了。学员继续回拨,接通后陈主任说:“还在,还在听。”

当讲完所有的法轮功真相后,最后学员说:“现在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人都会有福份喔,我也希望你们能有大福份,请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遇到什么大灾大难都会平安度过。”

陈主任说:“好,我们都记住了,谢谢你,太谢谢你了!再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