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德国法轮功真相点引人关注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9日】

斯图加特(Stuttgart)是德国西南部著名的工业重镇,长期以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获得民众的正义声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以来,由于受中共病毒影响,市中心没有以往热闹,但学员们的真相点仍非常吸引路人的关注。

德国小伙子:会尽力帮助传播真相

德国小伙子扬(Jan)主动走到信息台签名,法轮功学员问他是否知道为什么签名,他说:“横幅上不是写的很清楚吗?”学员说:“写的是很清楚,我再给你一份传单,上面有更详细的信息。” 扬认真的收好传单说:“这样的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应该发生!”

学员告诉他,在中国已经持续发生了二十一年了,而且最糟糕的是,中共的国家机构参与其中并从中牟利。扬希望活摘马上能被制止,“我会尽我的力量(帮助你们),我会通过脸书把传单的内容分享给我的朋友们,呼吁他们在网上签名,抵制活摘器官。”

明真相老先生:红色中国应回归传统中国

卡明斯基博士(Dr. Kaminsky)是一位穿着讲究的老先生,当他路过信息台时,法轮功学员问他是否愿意在反迫害的签名簿上签名,老先生拿出眼镜,认认真真的读完后签了名。“活摘器官这事很糟糕!”他说:“这世界上其实有两个中国:一个是红色中国,一个是蒋介石的台湾。红色中国一直说要让台湾回归,我认为恰恰相反,红色中国应该回归到以前的真正的中国。”

他继续说:“在红色中国没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没有言论自由,任何(正的)宗教都会被打压,但是目前很多国家都在拥抱红色中国,因为它们把那里作为廉价的产品生产基地,却完全不考虑人权和信仰。”学员递给了老先生一份大法传单,他认真的收好,表示回家要好好读一读。

明真相母子签名反迫害

当古奇女士(Gutsche)和儿子看到信息台桌子前面的横幅“请签名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禁不住停下脚步,认真阅读起展板上的信息。

法轮功学员递给她活摘器官的传单,问她愿不愿意签名,做出道义上的支持,读完传单,古奇女士很快的拿起笔签了名,她也招呼身边的儿子:“你也可以过来签名。”

她帮儿子在反迫害的签名表上填写好姓名和地址后,小男孩也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

瑜伽老师要学功

艾迪特(Edit)是一位瑜伽老师,法轮功学员们展示五套功法时的祥和场面一下吸引住了她,站在一边看了很久,学员告诉她,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跟着一起学炼,她用手机拍下展板上五套功法的简介和炼功点的信息,表示第二天要到炼功点学功。

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非人迫害,她毫不犹豫的在反迫害的签名簿上签了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