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十一): 毁灭道德,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袁斌


【正见网2020年11月24日】

今天的中国,貌似繁荣,但社会危机其实已经积累到了空前的地步,最大的危机不是经济危机,也不是政治危机,而是整个民族空前的道德危机!

失去心法约束的,今天已不仅仅是个别人,也不仅仅是某些人,而是几乎整个民族。环顾四周,道德沦丧,良知泯灭,金钱至上,私欲横流,假话流行,毫无诚信,贪污腐败,索贿受贿,斯文扫地,五毒俱全等等,就像晚期癌症一样,正在我们民族的肌体上迅速扩散,而导致这一恶果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十恶不赦的中共。

道德也好,良知也好,最核心的内容都是强调自我约束、抑恶向善,而中共的本性则是以私为本,无法无天,为所欲为,抑善纵恶,两者之间的这种根本对立,决定了中共必是毁灭道德良知的罪魁祸首,事实上它们也正是这样干的。

中共从西方将敌视宗教的共产主义引入中国,大肆宣扬无神论,鼓吹无神,无佛,无道,无前生,无后世,无因果报应,把有神论和宗教当作封建迷信批倒批臭,犹如釜底抽薪,彻底斩断了中华民族道德良知的根基。

中共不仅否定了以仁义礼智信为主要内容的中国传统道德,而且彻底否定了强调自由、平等和博爱的西方传统道德,把自古以来人类社会所有普适的道德规范破坏殆尽,彻底颠覆了人类维持了千万年的善恶廉耻。

中共以党性取代人性,践踏和消灭了人性中一切美好的东西,同时又利用、纵容和放大了人性中一切阴暗丑陋的东西。

在中共的独裁专制和暴力镇压之下,有良心讲真话的人倒楣,没良心讲假话的人得势,正像诗人说的那样,“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面对血腥的暴力,除了极少数献身者,人们要么沉默顺从,要么卖身投靠。

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经过“党文化”的全面洗脑,许多中国人把假的当成了真的,把真的当成了假的,把善的当成恶的,把恶的当成了善,善恶颠倒,真假混淆,完全丧失了辨别是非的能力。

不仅如此,中共还带头说假话,谋私利,贪污腐败,不讲诚信—-给全中国人民树立了一个道德沦丧、良知泯灭的邪恶榜样。

如此邪恶的这样一个政党长期蹂躏践踏着中国,中华民族的道德大堤能不崩溃吗?!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中国大陆的道德水平已经沦丧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正是在这样的特殊背景下,法轮功公开传向社会。

法轮功以“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为本,教导学员们真心向善,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凡真心修炼者,无一不严格要求自己,在社会上恪守公德,乐于助人;在单位里,兢兢业业,一心为公;在家庭中,尊老爱幼,和睦相处,深受大家的好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法轮功不仅净化了成千上万修炼者的灵魂,而且有力的带动了整个社会精神文明的提升。

只要是不怀偏见的人都能清楚的看出,法轮功的迅速传播和宏扬,是中华民族千载难逢的一次道德重建和回升的良机。但即使是这样好的功法,江泽民和中共出于共同的妒忌心理和邪恶本性,也容不得他在中国存在,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于是,1999年7月,由它们联手发动的一场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迅速席卷了中国大陆。

这场镇压和迫害是对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道德良知的一次彻底毁灭。

自从1999年那个夏天以来,江氏集团不仅自己疯狂迫害法轮功,还千方百计把所有的中国人都往他们的战车上绑,逼迫每个人出卖背叛自己的良知,成为受他们操纵的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协同他们一起犯罪。为此,他们一方面开动宣传机器,拚命向所有人灌输他们制造的谎言,实行全民洗脑,以欺骗民众,煽动仇恨;另一方面,又通过各种系统的连坐制度将每个人的经济利益(包括公职、考核、孩子入托、入学、就业等等)都和迫害法轮功直接挂上钩,对全体国民进行威逼和利诱。如2002年5月,江氏集团曾下发内部指示,要求用金钱来刺激保安人员抓捕法轮功学员。在广东省,保安抓一个“还在炼法轮功的”就可奖励3000元。不仅如此,打压法轮功学员积极的各级官员还被加官进爵,劳教所的狱警、派出所的警察被当作“英雄”受到表彰和奖励,就连劳教所中被利用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也都纷纷被减期。与此同时,同情和支持法轮功的人,轻者将面临失业、失学,重者将被抓捕、关押。

在江氏集团的这种专制高压和利益诱惑下,人性中善的一面被无情践踏,恶的一面则受到无所顾忌的纵容与鼓励;有良心敢讲真话的人坐牢送命,昧着良心迫害讲真话者的人却升官发财。一时间,神州大地,假话泛滥,诚信扫地,良心泯灭,看风使舵、投机取巧、随波逐流和明哲保身成为社会流行的趋势,人们在“集体无道德”的大潮中变得越来越自私和冷漠。难怪有人说,这场迫害的实质就是要把好人变成恶人,把恶人变成更恶的人。

文明的大厦向来都是以道德良知为基石的。一个“集体无道德”的社会,也是一个生活在其中的人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干的社会,人们为所欲为,无恶不作,撒谎成性,心里装满私欲和仇恨,伤害他人从不感到羞耻。在这样一个畸形变异的社会里,人们的生活得不到最基本的保障,谁都无法获得他们所祈望的安全和幸福,受害的最终将不只是某一部分人,而是所有的人,整个民族、国家以至人类的未来都将因此被葬送。

至今,中共把我们带进的正是这样一个道德沦丧、良知泯灭,假恶斗泛滥的可怕社会!

试想,如此毁灭道德的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