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警察说 明白以后该怎么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10日】

当地疫情刚刚解封后的一天,我骑自行车去同修家办事,路过我地一家有点名气的医院,远远就看见一个男的在医院外的围墙边独自坐着。我想,得给这人讲真相,就远远的把自行车放好步行过去,免得在他面前突然下自行车让他感到突兀(这些年,当地讲真相的同修几乎都是步行在大街小巷跟人讲真相,我感觉像是在“行脚”也像是在“云游”,不同的是大家都承负着救人的神圣使命)。

走到这男的跟前,我就问:你为什么在医院这儿歇着呢?他说他是我们临县的,来陪他父亲看病,因为我们这个医院看脑血管病比较出名。我就说让你父亲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使身体恢复的更快啊。他说:“原来你是想跟我讲这个的啊,不瞒你说吧,我就是属于我们当地派出所的,从九九年就抓法轮功,你别跟我讲这些,快走吧。”我说:“你是派出所的,就更应该跟你说说了。你这么多年接触法轮功学员,还没看出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吗?这抓好人应该吗?”他说:“干我们这行的就是国家机器,只有执行命令。”我说:“你不能这么认为,人怎么能和机器等同呢?人有思想有理性能分辨是非,警察的天职应该是抓坏人,抓这些真善忍的好人应该吗?再说善恶有报是天理,咱们这个地级市有多少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公检法工作人员遭报了,这些事实你大概也有所耳闻吧?法轮功是千古奇冤,历史过去早晚得还他一个公正,你千万得清醒留后路啊。”

他说这个他都知道,现在法轮功若没人举报,他们也是睁只眼闭只眼的不管,他们当地有个有名的老中医,被判了几年刑出来还照样炼,现在又发资料又讲真相的他们啥不知道?但是他们也装不知道不管。但是,要是有人举报就得出警了。我说:“若出警,那你也得见机行事,枪口抬高一厘米,叫你抓你可以抓不着,叫你翻东西你可以翻不着啊。共产党坏事做的太多了,不能助纣为虐,天要灭它不能做它的陪葬,给你起个化名把那个党、团、队声明退了吧,你是不是党、团、队都入过呢?”他笑着说干他们这行的有几个人没入过啊?我说:“今天我们在异地相见也是缘分,彼此不识,化名退出对你没有任何影响,大姐是诚心的为你好,没有任何个人目的,也不图你任何回报。他站起来很郑重的说:“好!谢谢大姐,我知道以后该怎么做了。”我说:“祝福你!”他说:“也祝福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这是一个良知尚存的警察,做出了正面选择,我为这个生命发自心底的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