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真相汽车游行启迪人心 长岛居民觉醒

退党中心记者孙颖报导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7日】

八岁的徐宇真小朋友,一早跟父母从纽约上州赶到法拉盛参加真相车队游行,他跟爸爸妈妈一样,都带着写有End CCP的口罩,他说很开心参加这个活动,他是来讲真相的。他指着车上载的正体字标语牌,他大声的念起来:“天灭中共”,他想更多的人了解“天灭中共”的信息,让人们快点了解真相。

这次真相车队游行目的地是长岛。从早上九点半,到晚上六点半,四十多辆载着展板的真相车,历时九个小时,途经长岛亨廷顿区、石溪大学等地,希望那里的人们了解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源头, 在endccp.com征签网站上签名,解体中共恶魔。

由于长岛也是华人聚居地,这次游行除了之前呼吁大家认清病毒来自中共、以及呼吁民众到解体中共恶魔网站(endccp.com)征签的内容,还增加了很多中文真相展板。“CCP不等于中国”、“神要清算共产党,退出中共保平安”、“天灭中共”、“庆祝3.6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党不等于爱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洪传世界各国”、“法轮功修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邪党、远离中共病毒”、“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自六月份全球退党中心发起的“解体中共恶魔”征签以来,已经有超过17万人签署请愿书。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中共以及共产主义对全世界的渗透, 中共的触角已经深入全球各地,在美国,特别纽约是非常严重的。真相车队主办方 Michael Yu:“我们游行就是想让民众了解中共的邪恶,中共掩盖疫情,导致全球这么多人死于中共病毒。 一定要在关键时刻认清它,从而远离它,从精神层面真正的把它驱除出去,这样才有更美好的未来。包括西方社会,更够不受共产主义邪恶因素的影响和控制,让民众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让传统的价值观回归到日常生活中来。

有一辆犹太人女士的车停在义工征签的摊位旁,她要了传单。她已经知道了全世界的瘟疫是中共的造成的。她很痛快的签了名字。义工告诉她中共迫害中国老百姓,所有媒体都是一言堂,中国人很难知道真实的消息。她频频点头,举着传单说一定会好好看网站了解中共的所作所为。

有一个年轻人也签了名,跟义工用中文说“谢谢”。说他有很多中国朋友,有一个是反对中共的,跟他讲了很多。中共有很多问题。中共洗脑宣传影响了太多中国人。我相信你们做的事是对的。我会拿着传单好好看。

在小镇上,真相车队有短暂的停靠,在一个bus站很多人等车,人们都惊奇的在看真相车队这道风景线,这时真相车上一位义工从车窗递出一张传单,没想到这八九位等车的居民都过来拿,把传单一抢而空。

Bozena Szafranski, 来美国20多年。她看到汽车真相游行非常的有感触。她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波兰,知道共产主义是多么的邪恶。她说:“今天我看到汽车游行,那些展板上写着‘解体中共’、‘中共才是病毒的真正源头’,我觉得这个游行太好了。 这些展板告诉人们中共是多么邪恶,同时一些内容也帮助人们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出来反对中共,反对共产主义。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我们家园,中共把病毒传播满世界,大家都应该站出来解体中共。”

Sue Eckler是从长岛当地一所学校退休的。她说:“我们这一辈美国人都知道共产主义非常不好,共产主义永远跟罪恶相关。现在共产主义蔓延中国、美国甚至整个世界,我们要联合在一起,消除共产主义邪恶,这个世界才有美好的未来。 ”她也提到了美国大选,她说现在是正邪交战。“中共这么多年来,有千万中国人被他们蹂躏,他们以谎言愚弄老百姓。所有西方人都应该联合起来,去结束中共。这就是为什么要去签署“解体中共恶魔”的请愿书。”

George Wei是居住在长岛的法轮功学员。多年的观察他发现共产党渗透美国,从上倒下,从宏观到微观,干什么事情都牵扯到中共,背后它做了很多手脚。他分享说很多西人朋友最初只觉得中共的问题只是人权问题。在他们更深的了解中共后,尤其了解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他们都觉得中共是最邪恶的政权。George说:“这个游行给当地民众带来一个了解中共的机会,同时唤醒人们,启发人民清醒起来,也知道了今后该怎么做了。”

目前在加拿大,美国的不同城市,都有法轮功学员组织的真相车队在告诉民众真相,希望让民众了解中共的存在威胁世界上的每个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