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发放翻墙二维码多救人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10日】

2020年初疫情爆发后,小区封闭,同修联系不上,每天出门受到限制,街上小区内行人很少,只有一排排的小汽车静静的等在那里。

出门讲真相,人们不敢靠近,不敢说话。每天听真相,三退的人也很有限,怎么办?大疫横行,心急如火。好不容易接触到一位同修,能够提供疫情真相传单,如获至宝。每天大量的发放-----汽车上,小区住户门等。可是几张传单,能提供的信息也很有限。这时,在明慧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小卡片大作用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深受启发,于是就到相关论坛搜索,终于找到这个小卡片的下载和制作方法。刚好本地区开放了商场,赶紧买了打印机等设备和纸张,开始了二维码卡片的制作。

一开始,放到传单里发放。几张传单里夹上几个二维码(刘伯温预言,真相卡,影视卡等),白天发到人稀少的地方------汽车,扫码自行车等。夜晚随意发到任何有汽车的地方。

卡片体积小,容易携带,每次随时随地就可以发几百张,不受任何限制。看起来也不明显。目前卡片设计的很精美,并且分门别类,适合各种人群。

个人层次感觉,之所以大陆民众不接受真相,是因为他们这些年被邪党洗脑的太厉害,所接受的都是一言堂的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东西。看不到真实的信息,从而改变了人的真正的价值观,完全被共产邪灵所代替。

有一天,在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里,看到一个小粉红的三退声明,感触很大。这位退党人士是一位大学生,先前是一个忠实的五毛(发一个帖子给五毛钱),还是个自甘五(不发钱,自带干粮-----自愿为其服务)每天上网为邪党发帖子,唱赞歌。一次偶然翻墙看到了真相,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了更多的信息,最后终于认清了邪党的本质,发声明坚决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疫情期间,还有一位蒙古籍的大学生,原来也是个小粉红,翻墙了解真相后,发视频让邪党下课,习近平下课!看后深深被震撼,看来这堵墙真是太不应该存在了!左右了多少人前途和命运。看到这里,我体会到了翻墙卡片的作用。

从此以后,除了发传单,讲真相,每天发放大量的二维码卡片。根据不同人群,地域选择不同类型的卡片。每次一发就是几百张,也不很费时,一路走着走着就发完了。

也希望同修们一起行动起来,在做其他项目之余,随时随地的大量的发放翻墙二维码,把这堵邪恶的墙尽快的拆了,大疫当前,好让这些众生尽快的得救!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