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清理自身空间场的过程与体悟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05日】

当晚,我的脑袋产生不适状态,脑中“嗡嗡”作响,眼前冒金花,视力减弱,看书不清晰,太阳穴发胀还有痛感……总之,脑中象進来个东西,非常痛苦。怎么回事呢?噢,近几日太忙,疏忽发正念清理自身空间场,被外来邪恶因素钻了空子。

是哪颗心没修去,叫它有理由在我空间场驻留钻空子迫害我呢?想到近期身边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与一大堆人心没修去,如:有显示心、妒嫉心、怨恨心、委屈不平衡心等等,怎么这么多人心呢?先去哪个;再去哪个,一个一个去还是一起去?这时脑袋疼的更历害,乱哄哄不知所措,昏浆浆的。

突然脑中打入一念:“即使修炼有漏,有师父有大法归正,任何生命不配干涉,它只有被灭的份儿”对,这是恩师在提醒我。我盘上腿,念动正法口诀,求助师父加持,正念清理自身空间场。

刚开始发正念,天目中见到红红的一个邪灵(历史中曾见过的一种龙兽)上下翻滚搅动抖成一团。一会儿功夫它身上鲜红的颜色转为深红、再暗红,再到黑炭色卧在地上一动不动了。继续念口诀,它变为一堆黑灰,又化成气泡,再由气泡化成黑烟色的气体,最后烟消气尽,彻底解体消失。

之前脑中杂乱声也全无,视力恢复了正常。整个过程也就七八分钟时间,在恩师的加持与启悟下,脑天体一场正邪大战以全胜告终。

接着是清场,就是归正自己过程就是清理那些思想败物、思想垃圾,也就是招引邪灵邪恶生命来驻脚来迫害我的那些人心变异观念,执著等,连 “私我”的总根子,一起清除。

随即,我的空间场不再是灰朦朦的,而是从未有过的清亮透彻了。

通过学法使我明白并悟到,另外空间的生命体可以自由的从人体中穿梭,如果人体中有不纯正的物质,如人心观念执著欲望等等构成的业力场(业力网)就能被旧势力安排,它就招引外来邪恶因素来此驻足,存留,猖獗……表现在外部就是消大“病业”与魔难,甚至夺走人的肉身,终止人的修炼。修炼人必须不断归正自己,不断内找修心才能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才能破除邪恶的一切迫害。大法弟子修到今天,每个真修弟子都有在法中修出的强大功能法力,无论是向内发(清理自身的空间场)还是向外发(清理外部环境和另外空间的邪恶)只要基点正,正念强,信师信法,在师父加持下,都会发挥巨大的威力。

上述两点是自己这次正念清理空间场整个过程的感受与体悟,如有偏颇之处,请慈悲指出,谢谢恩师!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