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车平平在吉林女监每天遭虐待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3日】

原吉林省体育学院教师、法轮功学员车平平2018年11月再度被非法关入吉林女子监狱,在八监区遭狱警操控犯人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

明慧网报导,自2019年钱伟(前入监监区长)被调入八监区任监区长后,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不让吃饭、不让洗漱、关“小号”等。

车平平经常遭刑事犯郑丹(杀人碎尸犯)、孙英杰、李金淼的迫害。她们不许她洗澡,不分早晚随时找茬折磨她。

车平平,女,47岁,未婚,吉林市人,1993年开始修炼。从吉林市一中考入东北师大,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被分配到吉林省长春市体育学院任教师。在任教期间,她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但深受师生喜爱,教学成果也非常突出。

自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车平平曾经被关进临时关押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的戒毒所、对外挂牌叫“法制教育培训基地”的洗脑班、拘留所。2014年,她被非法判刑4年;2018年11月份,又被非法判刑3年2个月,两次都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2015年4月份,车平平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为抵制迫害,她绝食抗争,一直遭野蛮灌食迫害长达8个月之久。那时她每天都被强制灌食三次,每次插管被拔出时都鲜血淋漓(从鼻子、食道甚至胃里都带出鲜血),长时间的迫害性灌食,造成车平平身体各个器官功能衰竭,随时面临生命危险。

当时车平平的身体非常虚弱,原本体重130斤、身高1米66的她只剩了60斤,走路要靠别人搀扶才能缓缓前行。她曾四肢被固定捆绑半个月,遭关禁闭、野蛮灌食;眼睛曾两次被喷辣椒水,致使右眼视力模糊、视网膜脱落;还多次被关“小号”,期间遭野蛮灌食。

2018年1月26日,车平平因和路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路人举报后,遭长春市东朝阳派出所警察宋建国非法抓捕,先是被非法拘留,后被绑架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车平平在看守所曾多次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

同年11月30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不通知她的家属和律师,偷偷当庭宣判,车平平被非法判刑3年2个月,又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据悉钱伟非常邪恶、阴毒,被调入八监区任监区长后,吉林女子监狱又一次疯狂摧残法轮功学员。狱警还利用刑事犯故意为难法轮功学员、故意陷害、无事生非,经常诱使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做出一些她们认为违反“监规”的举动,从而把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以所谓“违反监规”为理由关进“小号”。

进了“小号”,他们想怎么迫害就怎么迫害,因为很少有人能知道迫害的真相,除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之外,其他人根本无从得知迫害的残酷。

车平平曾多次被以“莫须有”的理由关进“小号”迫害。2019年8月末,车平平再度被关入“小号”后绝食,那时每天有两拨犯人两次抬着她到医院对她进行野蛮灌食。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也成为中共司法部每次视察的所谓“优秀监区”。2019年3月末,为了迎接司法部所谓的检查,监狱八监区给每个人发了一份新的牙杯、皂盒、毛巾、脸盆、拖鞋、保温杯和行李箱等,就连垃圾桶都换了新的,走廊过道重新粉刷,能美化的地方全都美化。

等检查的人一走,除了行李箱,其余的东西全部被收回去,等下回再有参观、视察的官员来时再重新拿出来摆样子。弄虚作假、粉饰太平,为中共歌功颂德这一套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体现得淋漓尽致。

现得知八监区监区长钱伟用各种方法迫害车平平,车平平每天都在被虐待之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