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骚扰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1日】

近期,宁夏灵武市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国保、公安、社区人员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逼迫他们签字、按手印放弃修炼。

明慧网报导,对不签字的法轮功学员,警察多次上门、打电话骚扰,用停发养老金、收回土地、收回廉租房、不让孩子上学、开除其子女的公职等手段恐吓威胁。拒不签字的学员被多次骚扰,不法人员还胁迫他们的家人助恶为虐强行逼迫学员签字,甚至绑架学员,非法抄家。

目前,已知被迫害的12法轮功学员的简况如下:

因拒绝签字被绑架的有吕灵(女,教师)、马桂珍(汉族,在灵武市内,裁缝,五十多岁)。

10月24日晚上,十几个警察到徐燕家逼迫她签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徐燕不签,这伙人就开始抄家,什么也没蒐出来就走了。

宁夏灵武市马桂珍(与上面一人重名,回族,娘家在灵武农场,50岁)多次遭灵武农场派出所片警安鹏、居委会主任严学斌骚扰。他们逼迫她签“三书”,马桂珍坚决不签,他们就采取各种手段威胁她:要收回她家种的田、收回她家的廉租房、不让她的孙子上学。

马桂珍仍然不签,他们就找到她的儿子和家人恐吓威胁。她的儿子和家人害怕失去土地、房子,害怕孩子上不了学,承受了极大的压力。

10月25日,马桂珍的儿子吴黎明伙同其舅舅(马桂珍的弟弟)马宝贵到马桂珍打工的地方恐吓威胁其签字、写“三书”。马桂珍不答应,这两人对她又打又骂,强行控制住她,使她上不来气。两人还抓住她的手,几乎折断她的手指,仍不松开,最终强行按住她的手按了手印才罢休。

灵武农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从8月份至今,灵武农场的房玉芹、吴晓英、俞桂芳、王淑贤、严英、冯淑芳因拒绝签字被多次骚扰。

10月20日,灵武市“610”人员伙同农场派出所安鹏和居委会人员再次逐个骚扰恐吓。

10月24日,一大伙人到严英家到处乱翻,查看电脑,撕毁墙上的挂历、莲花图案,还恐吓严英不签字就抄家。

9月份,宁夏灵武市东塔派出所查强等人到张玉芳(81岁,遭迫害生活不能自理)家蒐走法轮功书籍等,并骚扰戴玉珍、马桂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