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曝光 中共魔手延伸海外

常忍


【正见网2020年11月01日】

近日,多份中共内部文件曝光,证实了中共在外事领域迫害法轮功。海南省海口市外事办的《保证书》显示,出访人的单位须做保证“没有参加过修炼法轮功”。在《办理干部因公出国(境)政审材料说明》中第五条也提到,科级干部出访须出具政治审查材料,内容包括是否“参加法轮功”等,都表明了中共剥夺法轮功学员应有的权利。

此外,海南省的《因公出国(境)培训个人承诺书》中显示,须向该省外国专家局写下个人承诺书,包括“不在法轮功活动现场停留、围观,不与法轮功媒体接触,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不参与其组织的活动,不接、不信、不传宣传品,更不能接受不明不白的起诉书”。

这些内部文件皆表明了,中共害怕出国人员在海外时明白了被封锁的法轮功真相,也恐惧出国人员知道了国际社会正义支持法轮功与谴责中共。如此公然戕害人权的乖张举措,与中共二十一年来迫害法轮功息息相关。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黑手伸入国际社会,并非始于今日。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驻外机构便有系统、有计划的向海外输出谎言与仇恨,不遗余力的诋毁、骚扰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包括企图压迫别国政府参与迫害,限制学员请愿的权利。

二零零二年四月江氏访德期间,德国警察迫于中共压力,阻拦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同年六月江氏访问冰岛前,事先向该国施压,导致冰岛政府对前往请愿的各国学员拒发签证或扣押留置机场。

二零零四年一月华人新年大游行,在中共压力下,法国发生滥拘事件,当街强行拘捕法轮功学员;中共对缅甸、柬埔寨等国家进行施压,逮捕或绑架法轮功学员回国受审;同年六月二十八日,曾庆红出访南非时雇凶枪击法轮功学员梁大卫。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日,在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对面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中使馆指使下的泰国警察的粗暴干涉;在地球的另一端,十二月十四日中共政法委书记、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首脑罗干到阿根廷期间,中共使馆派出暴徒殴打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在美国亚特兰大家里,遭持枪的中共特务暴力袭击、捆绑殴打,家中电脑及文件等被抢走;二零零九年四月九日,泰国警方在中共施压下,无端抓捕关押了三名来自中国、受联合国难民署庇护的法轮功学员韩丽、楚桂芝、魏利生。

中共与江氏集团企图藉由这些血腥暴力,以打击威吓法轮功修炼团体。它不仅在中国大陆疯狂残害善良的人民,也不断把迫害延伸至海外,屡屡在尊重自由、维护人权的西方国家逞凶,一再以国安及流氓特务,对海外法轮功学员从早期的威胁恐吓、搜集黑名单、人身骚扰、烧毁车辆、暴力殴打、抢劫物品等,升级演变为光天化日之下持枪入室袭击、流氓暴力伤人。

上述恶行凸显了一个铁铮铮的事实:中共迫害法轮功所涉及的地域,不仅仅是中国大陆,随着它在各国制造迫害学员的事件和严重侵犯这些国家的法律,中共已经成为最大的国际犯罪集团,它是当今全球共产罪恶的根源,与恐怖的直接制造者。对于它的漠视或幻想,都是对邪恶的放纵和姑息,最终将导致更大的危害。

与此呈现鲜明对比的是,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信仰,以平和、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迫害,向世人讲清真相,曝光中共的残酷迫害。世界各地的学员以横幅标语、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SOS徒步、汽车之旅、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起诉首恶帮凶、举办真善忍美展、图片展、摄影展与晚会等文艺演出诸多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也创办了网站、报纸、杂志、电台与电视台,全方位向各国政府和议会讲述真相,彻底曝光了中共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

海外法轮功学员长年持之以恒的坚守在各国的著名旅游景点、中共使领馆前、中国城等地,向来往的民众派发真相资料,讲清受迫害真相,传递《九评共产党》,劝导“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目前法轮功已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受到当地政府与民众的欢迎和赞誉。

法轮功学员们在全球各地讲真相、反迫害,赢得了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十多年来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的议会已经数十次通过决议案,严厉谴责中共暴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去年开始,美国政府更加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针对迫害人权者拒发签证,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今年七月,来自32个国家的643名跨党派议员(包括24位瑞典国会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深切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前述中共内部文件曝光,标志着近年随着真相流传与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中共已经无法掩盖它欺世谎言与迫害暴行,在恼羞成怒之余,只好使出这种狗急跳墙的手段,毫不掩饰其蔑视人权的邪恶本质。

终结中共迫害的正本清源之道,莫过于世人良知的觉醒、分清正邪与善恶。目前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三亿六千多万人,天灭中共已是时势所趋。可贵的十四亿中国民众,唯有尽速退党、远离红魔,才是确保平安的明智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