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卡尔加里退党车队游行 西人了解表支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31日】


图:真相车队在卡城北部汽车总站停车场集合出发。

“请多给我一些传单,我想把它放到我的学校去!”在今天加拿大卡尔加里的终结中共车队游行终点处,一名高中生听完真相介绍后对退党义工张女士这样说。这一车年轻小伙子在老远处就跟着车队,不时地鸣笛,一个小伙子探出头来挥手,一直跟到终点处停下来。这是在今天卡尔加里车队游行过程中许多民众支持终结中共游行的情景一幕。

图:一车开心的年轻人签名支持终结中共活动。

10月25日,加拿大卡尔加里终结中共真相车队开始了今年的第十三次游行。中午12点半,16辆装了真相展板的汽车齐聚在卡城北部汽车总站停车场。车顶展板展示的内容有:“打倒中共恶魔”、“中共不等于中国”、“庆祝3.6亿勇士退出中共”、“中共撒谎,民众死亡”,“远离中共,保护加拿大”等等。

图:大雪初霁,浩浩荡荡的车队在行进中。

卡城两天前下了大雪,今天天气却格外晴朗,天空高远,气温回升很快,外出购物的民众很多。车队从卡尔加里北部的汽车总站出发,途径新、老大统华华人超市,穿越卡城东北和东南区多个大型购物中心,历时4个半小时。

图:从新大统华华人超市购物出来的华人男子竖大拇指表赞。

图:在老大统华华人超市前一华人女子给真相车队拍照。

今天的车队游行引起了很多民众的关注。在商业区游行时,逆向经过车队的司机大多数都扭头过来看车队的展板,有的司机还鸣笛表示支持。终结中共车队来到华人购物超市大统华的时候,也得到了很多华人的关注。看到终结中共的游行车队,有的华人给游行的司机竖大拇指表示支持,还有的华人给车队拍照录像。

图6:路过的车辆里一位貌似印度裔的女士一直高高地竖起大拇指。
在卡城东北部的32大道上,一辆红色的越野车快速追上了车队。车里后座上貌似印度裔的女士打开车窗,面带微笑高高地竖起大拇指,直到消失在视野里。

图:一名男士对真相车队一直举拳头表示加油打气。

图:路过的白人男子给真相车队竖大拇指表达支持。

当长长的车队来到沃尔玛商场,有一位男士正准备开车门,见到车队经过身边,看了展板上的内容,立即举起右拳做出加油打气的动作。虽然听不见车窗外他在说什么,但是从他高兴的表情和有力的手势上感受得到他的对终结中共游行的支持。

图:在Marlborough购物中心,一名男士一直对着车队录像。

在卡城东部的Marlborough Mall,有一个男士拿着相机对着车队录像,从开始一直录到车队过完。今天车队游行的最后一站是卡城东南部的McKenzie购物中心。在那里,一位白人男子看了车队展板,走过来对车队司机说:“你看着上面写的END CCP(终结中共),中共是不可信的,不能跟中共走得近。我知道以前的美国跟中共做了很多交易,现在美国川普总统做了一些很好的打击中共的事情。”

图:退党义工苏女士跟儿子Peter参加退党车队游行。

图:退党义工苏先生参加车队游行。

图:了解真相后,一车开心的年轻人。

当退党车队到达卡城南部最后一站,退党义工们正在拆卸展板时,发生了文章开始的那一幕。有一车年轻人开车到车队停靠处,大声问:“你们在干什么?”退党义工张女士带上征签板,走到他们车前,介绍说:“我们在为终结中共(END CCP)收集签名。CCP就是中国共产党,它掩盖疫情真相并向全世界撒谎,使各国失去了宝贵的时间预防,中共是这次瘟疫的始作俑者。当武汉肺炎在武汉爆发时,中共禁飞了武汉的国内航班,却允许国际航班照常运营,导致了疫情在全球扩散。在2003年SARS在香港爆发时,中共采取了同样的隐瞒和欺骗的手法。所以中共不除,世界就不会安全。”

年轻小伙子们又问:“你们都去过了哪些地方啊?”。张女士告诉他们,卡城的四个区域我们都去过了,西北、西南、东北、东南,还有周边小镇等。看到他们面露惊讶和敬佩之意,张女士问他们是否愿意签名支持终结中共,小伙子们马上说没问题,5个年轻人都非常爽快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退党义工们递给了他们几张终结中共的传单,告诉他们可以和周围的家人朋友分享,让他们了解中共的危险。他们拿起传单就看起来了。张女士说:“我们是一群生活在海外的华人,非常了解中共的欺骗和邪恶本质,希望能籍此活动让本地民众认识到中共对加拿大的侵蚀和危害。”驾驶座位上的男生马上说:“你可以再多给我一些传单吗?我想把它们放到我的学校去。”张女士递给他一摞终结中共的传单,他高兴地接在手里。

张女士感慨地说:“眼前的这些年轻人让退党义工十分感动。这是一群关注社会,有着正义感的一群年轻人,他们纯真可爱的面孔让我觉的今天的游行非常值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