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听“一路圣缘”音频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31日】

一次次的用心听正见广播的“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音频,不知流了多少次泪。

 听,更觉师父的伟大,宇宙外的生命,来到宇宙内,从宇宙最高层来到宇宙最低层,来到最坏时期的十恶毒世。为了正宇宙,为了救众生!过程中师父遭了多少罪啊,心中增加了对师父的敬仰!

听,更觉生命过程中的各种缘,与师父的缘才是最大的缘,最神圣的缘!生命的产生,生命的下走,生命的轮回,生命的得法,生命的证实法,生命的整个过程都在大法的圣缘中,都在大法的安排中!

听,明白了天上的正神都是竭尽全力顺天意,顺创世主之意,献出最好的智慧与能力,乃至生命。

听,明白了那时摩天国的王室与世人对神佛信的程度,建塔供佛,敬佛礼佛是生命的第一大事,是生活的第一大事,是国家的第一大事。一思一念,去请佛指点,一事一梦,去请佛点化,开示,那时的人对神佛是真信,是发自内心的信,信的程度达到了100%。

听,流泪--震惊:这边就是信,那边就是帮,这边就是信,那边就是给。真是天人合一,神人合一!一切都是创世主的安排,一切都是创世主的智慧,一切都按创世主意志行事!

听,震惊--流泪,金字塔这座神圣的宝塔,在人中屹立,溶入了多少创世主智慧,溶入了多少正神的付出!金字塔建塔、保存、采用的整个过程,记录了创世主的智慧!证实了创世主的智慧!

听,明白了金字塔,是大法造就的生命,再现了辉煌!是创世主给人留下的这个真实的看见了的史前文化,神传文化,大法的形状文化。金字塔真实的屹立在地球上,是对无神论、进化论的真实否定。

用心听“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音频真好!用心看“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音频文字版真好!

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

感恩八千万年来,为修建、保存、保护金字塔而付出的所有佛道神与巨人、世人!愿各位生命记住象金字塔形的法--“真、善、忍”,愿各位及所代表的生命群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生命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永恒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