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间 劝退电话录音稿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06日】

您好,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想告诉您和您的家人。就是如何在这庚子大劫年自救保命。

明朝宰相刘伯温在700年前就预言了这场瘟疫和接踵而来的大灾变中会死很多人,十户难留一,有房没人住以及疫情从哪个省开始,如何躲避灾难的方法。这方法很简单:就是抹去加入共产党时发出的终生献身毒誓,就能保命。为什么呢?根据多家染疫死亡的统计数字显示,死者中80%以上是中共党员。台湾一水之隔,人口2300万,可至今只有7人染疫死亡。原因是台湾民众一直拒绝中共独裁政权。他们的宗旨是反共不反华。再比较香港和纽约。两地人口不相上下,按理近在咫尺的香港染疫风险更高,可至今香港只有12人死亡。而远隔万里的纽约死亡人数却超过了2万3千。因为几百万香港民众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坚决抵制中共对香港的高压赤化。他们的口号是:抵抗中共恶法,守护自由香港。而纽约则是中共在美国长期进行政治经济和意识形态渗透的据点。更是中共高官洗钱腐败的温床。看来病毒有眼。针对中共恶黨及其罪恶而来。

还有人发现武汉封城的日子1月23号,与19年前中共栽赃抹黑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在同一天。这可不是巧合,而是老天爷在提醒我们,当下的夺命瘟疫与对信仰的迫害有关系。当年罗马帝国因为残酷的迫害基督徒,招致4波大瘟疫降临,无情的夺走了近一半人的生命, 几任罗马皇帝也没逃出此厄运。最终罗马人向上天认错忏悔,瘟疫才撤离。今天历史的悲剧在重演, 共产党对近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20多年的残酷迫害, 甚至活体摘除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可奇葩的是在公安部公布的7种邪教中,从来没有法轮功!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是建立在马列邪教基础上的一个外来政权,它与中华5000年的神传文明格格不入。窃国70年间,中共通过政治运动导致8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致使国人长期生活在没有言论信仰自由的恐惧中。善恶有报是天理, 当我们加入中共的黨团队组织时,发誓为党献身,奋斗终生,就成为了它机体上的一个细胞、一分子而不得不承担其罪恶,做它的替罪羊了。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亿5千多万同胞用真名或化名做了三退,为自己保了平安。您是否也愿意做神佛眷顾的幸运之人呢?

近期海外明慧网报道了许多确诊患者因做了三退, 并诚心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佛家保命护身符,而康复的实例。因为法轮大法是末劫来普渡众生的高德大法,李大师传的“真善忍”承载着宇宙中最纯正的能量。有着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因而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光台湾一地就有七十万人学炼。同是华夏儿女,两岸对法轮功的态度天壤之别,值得深思啊。

在当今人类走向世界各大宗教都指向的末法末日之际,每个人的善恶选择也决定每个人的去与留。古人云:择善者生,持恶者亡。只有抛弃中共恶党,才能在天灭中共的人类大淘汰中幸存。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很简单,不花钱、无风险。现在很多人都是在一元钱纸币上写上:“退出共产党”并签上化名花出去做的三退。也有写在纸上贴在公共场所以示与邪党彻底切割做了三退的。入什么退什么,神佛看的是人心。希望您也能三退,平安度过这场索命大劫难。这是法轮功学员最吉祥的祝福。也是在被迫害中,他们还冒着生命危险一直向同胞讲真相的原因。

注:虽然三退很简单,但也别因简单而不为之,去留好坏出自一念,常言道: 人心生一念 天地尽皆知。一念之善,神佛赐福。希望您也能做出正确选择,得到神佛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