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搬运功的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凯莉


【正见网2020年10月31日】

现在是十月初了,美国西部城市的早上和晚上都是比较冷的,我们每天早上都是四点半起床炼功,然后吃早餐,接着我会去上班。

先生同修这几天每天都说:“早上真冷啊!有空得把那件棉衣找出来。”我问他那件衣服放在什么地方,他说放在壁橱里的行李箱了,是我两年前给他买的一件蓝色的薄棉衣。我说:“肯定不在那里,我前两周都把壁橱里的衣服翻出来晒了,三个行李箱我都看了,里面什么也没有。”他不高兴的说:“那能放在哪儿?”我心里忍不住埋怨他记不住,还乱说。就让他白天在家把写字台旁的那个从宜家买的布衣柜打开找找看有没有,心想,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挺晚的了,还得浪费时间帮你找东西。

结果我下班回家问他有没有找到,他说没有,我也打开那个布衣柜翻了翻,真是没有。我不情愿花时间马上去找,就对先生说:“那我周日休息的时候帮你找吧。”

就这样到了周日我休息在家,我把壁橱打开,挂在那里的衣服我翻了好几遍,没有。我又不甘心,把三个行李箱都拖出来找,行李箱里都是空的。我又打开布衣柜,我把挂在里面的衣服全部拿出来放在床上,再一件一件的放回去,真的没有。我折腾了半个多小时一无所获,心里时不时冒出埋怨先生的念头。自己放的,怎么就不记得了呢?塞哪儿去了呢?害的我花这么多时间找。想着想着我意识到自己的念头不对,本以为自己的怨恨心修的差不多了,有时还沾沾自喜,怎么这又埋怨上了呢?不行呀!这些埋怨的念头都不是我,我不要它们。要替先生想想啊,早上冷,他冻的够呛,我怕浪费时间不想找,让他冻了好几个早上,是我太自私了。修来修去的怎么还这么自私呢?这不符合“真、善、忍”啊!

我停下来不找了,突然想我何不运用功能呢?以前不也用过的吗?!我于是坐下来盘腿发正念。意念中想,用搬运功把那件蓝色的棉衣立刻拿到手,我把它放在一个显眼的地方,一下就能看到!(当时我心里并没有什么求结果的念头)就这样发了十五分钟正念,站起来后我就下意识的又打开那个写字台旁的布衣柜,不由自主地翻了翻,刚翻了几下,一下就看到了那件蓝色的棉衣,它就挂在那里,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拿出那件衣服,可不就是我们找了这么久的那件嘛!这个衣柜我和先生都找了好几遍了呀,我还一件一件的拿出来看都没有。现在,它出现了!我只不过花了半分钟就找了。

这让我想起了多年前发生的一件事!

那是在十几年前,我和先生同修还在国内,我们居住在一个大的省会城市。记不清准确的时间了,大概是在二零零六的冬季吧,一天先生同修晚上下班回到家,已是天黑了,他把外面穿的衣服脱下挂在玄关处的衣帽钩子上,换上居家便服,然后打开电脑,这时他需要用移动小U盘,于是他转身去翻他换下的衣服口袋,却所有的口袋都翻遍了也没有找到。这时他有点儿紧张了,告诉我他下班之前去了一个同修家,用这个小U盘拷的《明慧周刊》帮同修装到电脑上的。他记得拷完后就随手放在同修的电脑键盘旁,好像是装在口袋带回来了,也许不小心丢在外面什么地方了,他也不能确定了。如果丢在同修家还好办,下次取回来就好了,如果是落在外面的什么地方就不安全了,小U盘里装的全是大法的资料啊,还有一些同修的信息。因为手机安全的问题,也不方便打电话给同修问那个小U盘在不在他家里。我于是又帮他找,所有的衣服口袋都翻了好几遍,裤子的两个口袋都翻个底儿朝天,确实是没有。

我当时也有点急,心里埋怨先生同修怎么这么粗心,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能弄丢呢!嘴上还是忍住了没有说什么。这时我冷静下来,心想何不运用功能呢?因为之前我在明慧网上看到好几篇同修交流运用功能的文章,当时看了之后很受鼓舞,下决心一定要运用师父赋予的功能,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有神通的大法弟子来看待要求。于是我坐下来盘腿发正念,用意念想,求师父加持弟子用搬运功把小U盘拿回来,不管他在任何地方,在同修家里也好,还是在外面的什么地方也好,在另外空间用我的手把小U盘立刻抓住、拿回来,不允许被邪恶看到拿走,然后就念动正法口诀。发正念十五分钟后,我就去做别的事情了。然后晚上发12点的正念时,我又同样运用搬运功一次,意念中想把小U盘立刻拿回来,然后就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先生同修要去上班了,这时我啥也没有想,不由自主的就走过去掏他挂在那里的衣服口袋,一下子就摸到裤子口袋里有个小东西,拿出来一看,可不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小U盘嘛!要知道这个口袋我们之前都翻了好几遍了,什么也没有呀!我和先生同修都惊喜不已,心里万分感谢师父的加持。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当我们放下那些为私的心和各种低能的人的观念,什么埋怨心、争斗心、欢喜心、色欲心、怕心、怀疑心、有求之心,纯纯净净的就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来对待,看看结果会怎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