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思考

大陆大法弟子 路正


【正见网2020年11月0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七月份江泽民流氓集团对大法及大法弟子進行了全面性的疯狂镇压。在白色恐怖下,学员们都经历了修与不修的考验。因为学法时间短,在家人的阻挠下也徘徊过,但是大法在我身体上所表现出的种种神迹,使我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在这二十一年的修炼中,有在证实法的路上有惊无险时的感动,也有过不去关时的悔恨。就说今年六月份吧,遭邪恶迫害我做出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在正法时间不多、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却没过好这一关。

事情是这样的,六月十日这天早上六点多,刚发完正念,市国保大队三个人来到我家,出示证件后,便开始抄家,搜到一本《转法轮》,炼功播放器,手抄《转法轮》第九讲和在网上抄的警句、大法护身符、四十元真相币。把我带到了国保大队,他们中有一个警察和我丈夫共事过,临走时他对我丈夫说:“让我嫂子(指我)说不炼了,一会我打个电话,你就去接人(这全是谎言)。”丈夫却信以为真。到了国保大队后先去体检,其中有一个女警察陪着我,穿的是便装。医生坐在那问:“犯人呢?”我说:“犯人?我不是犯人。”警察说:“她是炼法轮功的。”医生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多项检查后结果出来了,警察拿着心电图单子说:“你看这心脏象三十岁的人”。我说:“七十岁的人三十岁的心脏,修炼大法身体就是棒。”他又说:“你看你走路腿多轻,我们小张(指女警察)比你小二十多岁,走路比你都慢,腿比你腿都沉。”我笑了笑说:“以前我也满身是病,都是修炼大法后所有的病都好了,大法是超常的,是真正的佛法!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都会得到福报的!”虽然这次体检表面上看是邪恶安排的,但却起到了证实法的作用,证实了大法弟子的身体是超常的。

体检后他们又把我送往拘留所,让我签字,他们哄骗我说:“签了字对你有好处,就十天,要是前几年最少也得三年。”我当时没有把握好自己,在人心的指使下听信了他们的谎言,顺从了邪恶签了字。進了拘留所后才醒悟过来,心里翻江倒海难过极了,后悔自己所做的这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平静下来后,师父的《别哀》在耳边响起:“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心想:后悔难过又有什么用?那只不过又添新的执着,听师父话向内找,回想这一年的修炼路,一点一点的查找,一点一点的捋顺自己:找到自己平时总认为自己修的好,瞧不起别的同修,和同修(姐姐)在一起学法时姐姐总是读错字,瞧不起她的心就起来了,不是心平气和地指出而是指责:“你怎么总是读错?这是法,必须严肃对待。”同修不服气就和我争辩,你一句我一句争得面红耳赤。师父讲:“......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精進要旨》〈清醒〉)是我没有按照师父说的去做,自己的语气善心都不够,对方不但没有落泪,反而和我争论不休,让邪恶钻了空子。又找到自己近一段时间不知为什么,总是怕,楼道里有走路声也要仔细听,疑心重重,怕心很重。其实就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师父早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就告诉我们:“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只要在法上修,坚定正念,邪恶是不敢动我们的。怕心出现了我没有及时灭掉它,所以招来了鬼上门。现在回想自己还是修得太表面不扎实,关键时刻把握不住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大法弟子在哪都不要忘记做好三件事,在监室里一有时间我就发正念、炼静功、背法(想起什么背什么),给同监室的人讲真相做三退,入过的退了,没入过的就让他们知道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后進来的一个孩子不认同大法,她说她同学的妈妈是炼法轮功的,后来剖腹找法轮死了。我和她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们师父说不能杀生,杀生是有罪的,自杀也是杀生也有罪。你同学的妈妈不是真心修炼的,真修的是不会干那种事的。剖腹人不就死了吗?那不是精神有问题吗?”我还给她讲大法的法理,生活上还处处关心她,让她感受到大法弟子都是理智的善良的,慢慢的她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我出来之前,她高兴的退了团,而且还谢谢我,我为她得救而感到高兴。十天后我走出了邪窝,我不敢面对同修,觉得脸无颜面,和同修比差距太大了。这时慈悲的师父告诉我:“不要背包袱,做错了你就再做好。以前的事想都不要想,要想以后怎么样做好,为你自己与众生真正的负起责任来。 ”(《北美巡回讲法》)我又振作起来,走出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下面再重温师父《再棒喝》中的一段法:“师父再说一句,你们的每一刻都在修炼的路上,每一刻都是我在管着你们。不能自己找干扰,走好最后所剩不多的路吧。”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刻都在看护着我们,怕什么?往前走吧!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