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民众支持解体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

每年的十月三十日是“政治迫害受害者纪念日”(俄語:День памяти жертв политических репрессий)。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前苏联加盟共和国都会举行活动,悼念共产党政权时期遭到政治迫害的遇难者。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集会,在政治压迫受害者纪念日到来之前呼吁当地居民签名支持他们反迫害。

尽管有降雪和大风,但举办活动的市中心还是很多人。这座城市的居民和客人们积极支持该学员,特别是很多年轻人听闻真相后,纷纷签名谴责中共的种族灭绝的政策,要求结束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苏联时期的伊尔库茨克地区是许多政治犯流放的地方。西伯利亚的严酷气候和古拉格众多集中营的艰苦的奴隶劳动是“重新教育”良心犯的手段。而中国的共产党从苏联继承了对人的迫害形式,延续到今天,用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集会上,人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种族灭绝已经二十一年了。强行摘取器官牟利已达到国家规模。现在,瘟疫的大流行已经扩散到世界各地,人们在活动上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谴责中共。中国共产党一直是反人类的强盗集团,是时候彻底解体中国共产党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