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海滨汽车游行“打倒中共恶魔”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

10月25日(周日)早上11点半,近四十台载着“法轮大法好”(Falun Dafa is Good)、“打倒中共恶魔”(EndCCP.com)、“消灭恶魔”(Eliminate The Demon)中英文看板的洛杉矶退党中心“真相车队”,浩浩荡荡地在洛杉矶海滨城市圣莫妮卡(Santa Monica)的海滩公园附近游行。

尽管圣莫妮卡海滩的游客因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而略微减少,但到了下午仍有不少人潮。民众纷纷驻足观看洛杉矶退党中心“真相车队”,或拿出相机拍照留念,也有人扫描车队看板上的二维条码,以登入“终结中共”的征签网页。

在公园附近健身的大卫(David)表示,他知道这次疫情与中共刻意隐瞒有密切关系,在看到真相车队后,就特别绕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点索取相关传单。大卫说:“我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共的讯息,中共政府太邪恶了。”除了签署消灭中国共产党的请愿书,他还特别拿了法轮大法的传单,想要了解这个提升无数人道德与身心健康的修炼大法。

来自夏威夷的游客伊莉莎白(Elizabeth)与布兰登(Brandon)也签署了消灭中共的请愿书。伊莉莎白表示,之前在其它地方就看过法轮功学员发送关于中共说谎、导致疫情扩散全球的真相传单。她非常认同消灭共产党才可以拯救世界,她说:“我支持这个好主意,所以要朋友一起签名。”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组成“洛杉矶退党中心真相车队”是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中共对世界造成的危害,共同谴责、终结中国共产党。

目前中共病毒已扩散全球189个国家,确诊人数超过4,300万,有一百多万人因疫情而失去生命。李海伦说:“这是滔天的反人类罪行,比战争死伤更严重。姑且不论病毒是否由中共研发,中共政府刻意隐瞒疫情,使疫情在全球蔓延,这是无可否认、不容狡辩的事实。”

李海伦认为过去中共是伤害中国人,但这次疫情却波及全世界,影响了无数民众的健康与经济收入;以前中共以经济发展为饵,引诱各国与其合作,欺骗很多国家政要,甚至用蓝(网路)、金(贿赂)、黄(嫖娼)各种手段收买、影响各国政务,李海伦说:“现在是让全世界认识中共真面目的时候了。”

过去洛杉矶退党中心真相车队也曾在南加各地的华人区游行,这次法轮功学员们选择在洛杉矶知名的旅游景点圣莫妮卡海滩游行,除了要让当地民众了解外,更希望各国游客也能得知中共邪恶的本质,将这些真相传递给更多人知道。

每周日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半都会有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妮卡海滩公园炼功,每次炼功2小时,共分四个梯次,由法轮功学员义务免费教功。自2015年起就在圣莫妮卡海滩公园炼功、发放真相传单的陈先生表示,许多人都对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感兴趣,疫情期间也有不少人到户外运动,也有不同族裔的人学习法轮功。

此次真相车队游行的协调人刘先生表示,真相车队可以遵守社交距离,避免人与人近距离接触,造成疫情传播,是让大众方便、直观了解真相的宣传方式。他认为目前国际情势变化很快,中共的“大外宣”也受到美国政府的抵制、摧毁,这次疫情使世界各国都看清了中共的可怕,他说:“现在大家都知道‘天灭中共’了。”

刘先生也希望不同族裔的民众在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同时能回归传统,认识遭中共污蔑、打压的法轮大法。他说:“让我们远离中共,远离病毒,与神同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