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士福报

初衷


【正见网2020年10月31日】

宋朝嘉佑年间(1056-1063),黄靖国在仪州担任判官,一夜里来到阴间地府。冥官说:“仪州有件美事,你知道吗?”说罢就取簿给黄靖国看。原来是医生聂从志某年某月在华亭某家看病,病人之妻,向聂从志求欢,聂从志竭力拒绝。冥官又把黄靖国带到河边,見狱吏捽一妇人,持刀剖其腹,擢其肠而滌之。旁边有一位僧人说:“此人是同官某之妻,欲与医者聂从志通,聂不许,见色而不动心,可谓善士。其人寿止于六十,积此阴德延寿一纪,世世赐子孙一人官。妇人减去多少寿给聂从志增加多少寿。所以荡滌她的肠胃,除其淫也。”

黄靖国还阳后,讲给聂从志听。聂从志说:“此事我妻子都不知道,不料已记载到阴册。”后来,从志果然长寿,子孙两代都登科。

阴间如何看待拒色者,以上这则传统文化故事可以给人以启示。“见色而不动心,可谓善士。”在阴间,都把拒色者称之为好人,要给予福报。聂从志不乘人之危,明确拒色,得到“延寿一纪,世世赐子孙一人官”的福报。

人在世间遵守道德规范,不犯违背人伦道德之事,会得到神佛的肯定,同时视其积德大小给予不同的福报,由此可见,传统文化对人是真正有益的。中共摧毁对人有益的传统文化,宣扬党文化,纵欲,蛊惑人纵情声色,不做善士做坏人,其反常行为的背后没有什么罪恶目的人会相信吗?

认清中共是个魔鬼党,站在中共毁灭人类的角度思考问题,才能透过表面现象看到问题的实质。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没有一点错,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不是大好事吗?可是中共却容忍不了好人越多越好的事实,一定要鼓噪出“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的欺世谎言迷惑世人的同时,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在社会上利用各种形式强迫世人表态,站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边。

有点传统文化常识的都知道,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参与迫害佛法的皇帝没有一个有好下场,都是壮年暴死,后代跟上遭殃。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以气功的名义传出是为了符合当时人的思想意识,人能够很容易接受。中共迫害这么大的法,结局一定是毁灭,它强迫民众参与到迫害中来,不就是要把民众当作殉葬品吗?中共通过迫害法轮功来达到它毁灭人类的目的。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放纵各级官员纵情声色,从而控制住官员们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包二奶、三奶、N奶已经是错上加错的行为,按照传统文化观看,这样的生命已经在恶报之中了,再加上迫害法轮功,这恶贯满穹宇的罪业人怎么还?只有销毁生命来偿还了。

有句话叫“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上了中共魔鬼的当,踏入中共魔鬼的毁灭之船,想下来遇不到得救机缘真的很难。好在遇到了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在众生遇到难以摆脱将要追随中共充当殉葬品的情况下,站出来讲真相不就是在救人吗?不就是在给了众生一次“下贼船”的机会吗?错过了真的可惜,这是万古难遇的生命得救机缘!

按照法轮功真相的要求“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得到神佛认可的唯一摆脱中共邪灵控制命运的形式,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救人积大德,这样的生命不就有了美好未来吗?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不仅仅是古人眼中的善士那么简单,而是成就了一个有着更高境界的有着更大福报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