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打倒中共恶魔”海报和征签的点滴修炼体会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5日】

形成整体

周末,我和同修搭档去周边的城市贴“打倒中共恶魔”的海报和征签,与搭档的同修形成整体很重要。 我们是在发完中午12点的正念后出发的。一路上我们不聊天,就是一遍遍齐心背《论语》。到了目的地,也不着急下车,而是在车上又发了15分钟正念,首先是清理自己的空间场,纯净自己救人的心念,同时也清理要去到的有缘商家和众生的空间场。提醒自己放空人的思想,就是不要抱有任何人的观念,把师尊恩赐给众生摆放自己生命位置和得救的珍贵机缘带给他们。

随其自然,水到渠成

我们贴出的第一张海报是一家中国人开的店。店主生意很忙,我们不是上去就讲,而是面带微笑等待和观察,不要影响她的生意,等她招呼完客人,主动跟我们打招呼后,我们才上去跟她说。她听明白了,很爽快就同意我们把海报贴在一个很显眼的位置上。她店里的一个客人也很愿意听真相,高兴地接受传单后, 还直接在我手机上打开的“打倒中共恶魔”征签表上签名。过程中看起来一切随其自然,却又水到渠成。

一个西人走在我们前面,从口袋里掉出一串钥匙,他没注意,还继续往前走。我们捡起他的钥匙,想还给他,结果他快步进了一家店,我们只好跟着他进了这家店。我们跟店里的收银员说明了情况,她让我们把钥匙交给她,这样很自然地我们跟这个收银员还有她的经理都讲了真相,他们都很高兴接受传单。这家店的经理说她的Cousin(表亲)在多大教书,曾经去中国教过英语,这个Cousin(表亲)告诉过她中共怎么怎么不好。她说非常敬佩我们在疫情期间还出来把真相告诉大家,她说会把传单与更多人分享。在跟这个经理交谈的时候,看到那个丢了钥匙的人拿了钥匙出去了,我们并不着急,而是稳稳当当地与经理讲完真相。出来后看到刚才那个丢了钥匙的人正在启动他的车,而我们的车刚好停在他的边上,这样很自然地跟他一说,他也很乐意接受,还说愿意成为活传媒要让家里人也都上网去签名。

纯正救人的能量场

以前在卖神韵票的时候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在介绍神韵美好的时侯,众生听进去了,在纯正能量场的作用下,你发现他听着听着脸上开始充满喜悦绽放笑容,听着听着眼睛开始发亮放光,听着听着动心掏信用卡买票。这次当然不是卖神韵票了,但在讲述邪党邪恶的过程,同样感受到很强很纯正的能量。从开口讲的第一句话,就与众生产生共鸣,众生开始点头,一直讲到最后一句,众生还在点头,众生听进真相,了解认同邪党邪恶的过程就是清理另外空间共产邪灵因素的过程。你发现只要他听进去了,他的脸色开始变得柔和,眼睛变得清亮,这个时候再辅助跟上给他们提供在征签表上签名表态的机会,或者给他们机会能在他们店里贴上充满正能量的“打倒中共恶魔”的海报,那真的是生命期盼的机缘!从这个意义上看,不就是给众生摆放自己生命位置的珍贵机缘吗?从修炼的角度看我们真的不是在求得什么常人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心念摆正了,众生明白的一面是能感受到的,也会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众生等了很久很久

一家印度人的超市,跟高个子的店家讲完真相,他主动帮助我们贴海报。我觉得位置应该高一点,当时我并没有说出口,但他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就又停下手中的活儿,把我们的海报重新贴到了最高的位置。这个众生不但主动贴海报,还贴的很到位。我挺受感动,离开店时,我去谢谢他,双手合十,他也放下手里的活儿,回我合十礼。走出店家,我觉得哇,那众生就好像是很亲的亲人,这一刻看起来那么暂短,看似偶然,但我感受到为了这一刻他已经等了很久很久。

一家亚裔餐馆的老板听明白了真相,很爽快让我们把海报贴在正门入口处很显眼的墙上。一个葡萄牙人面包店的老板,自己在征签表上签过字后,让我们把大海报贴在最显眼的玻璃墙上。还有比萨店,美容店的老板听明白了真相,都很乐意让我们把海报贴到店里最好的位置。

不错过有缘

传单、征签、海报三管齐下。 一个年轻人坐在一边休息,我们走过去了,又回头很自然地迎上前去,他听明白了后,说他对中共恶党(CCP)没有任何好感,在征签表上签过字后说他很高兴我们给他机会让他签字。回头一想,还好刚才没有错过他。又一次迎面看到一对先生和女士走过来,因为到了商家要关门的时间,我们不想错过商家,就没有迎上前去。讲完几家商家,他们也都陆续要关门了。出来后,又看到那对先生和女士,赶紧迎上前去一讲,两个人都马上在征签表上签字。我们告诉他们这个全球的征签活动就是要让人们了解真相发出声音,消灭这个中共恶魔。签完字后,那位女士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网站,她建议说,我们做的这种公益事情,应该寻求这个专业征签网站的帮助,同时也可以向这个机构申请基金赞助。

还有一次,我们离开一个商业广场,开车去下一个地点时,回头一看发现我们落下了一家店,就开车回头,去把这家店补上。这家店接待我们的女士说,她刚刚失去她的父亲,而她的父亲几个月前死于这场瘟疫。我们对她表达了同情之心后,讲述了邪党的邪恶, 她马上就在征签表上签字。出来后,又路过了最开始去过的一家餐馆,当时餐馆里的客人太多,那个女士雇员无暇顾及我们,我们就离开了。这回又路过了,进去一看刚好没有一个客人。有机会跟那个女雇员一说, 她马上高兴地在征签表上签了字。我们一出来,马上就有一大家的人进到餐馆用餐。时间掐算的真是分秒不差。能感受到这些有缘的众生,一路多亏师尊法身引领弟子,才没有被错过。

“贫富都一样”(《洪吟三》〈找真相〉)

迎面看到一个衣衫褴褛的黑人,跟他一讲,他驻足而听,认真地听进去了,在征签表上签了字,离开时,他脸上流露出孩童般的笑容;一转身看到一辆BMW的车边上站着车主 - 一个年长的白人先生,迎上前去,讲明了中共的邪恶后,他告诉我们说,从小他的父亲就告诉他共产党非常邪恶,他说我们所说的他都非常认同,马上就在签名表上签字。 脑子里回响起师尊《洪吟三》〈找真相〉中的诗句“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明白了真相的生命的善举

一家希腊餐馆的女主人看到我们后,从餐馆里出来跟我们打招呼,跟她交谈后,她非常接受真相,认同邪党邪恶,在征签表上自己签完字后,把我们领进她的餐馆,让我们把海报贴在她家餐馆的墙上。她说很感谢我们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教育大家,她说很多华人并不了解情况,很无知(她用的是Ignorant无知这个词),我们这样出来教育(她用的是Educate这个词)大家很重要。在贴完海报后,她还主动介绍给她的雇员,她指着征签表上她自己的名字,告诉她的雇员来签字。这边她的雇员刚签完字,她又去找正在餐馆用餐的的香港客人来签字,整个过程非常感人。了解了真相得救了的生命就是活传媒。真的为这个生命的善举高兴,她不仅为自己,也为她的雇员和客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珍惜大法资源

允许我们贴海报的地方我们都自己主动贴好。TD Bank, No Frills, Rexall,Pizza Store, Shoppers的经理听完真相后,明确说要在 “员工午餐间”贴我们海报的,我们才给对方, 因为他们一定会贴。一些牙医诊所说要问业主或经理的,而业主或经理又不在的,就是不确定最后是不是能贴的,我们也不轻易留海报给他们,而是多给他们一张传单,让他们交给经理。海报和传单这些大法资源都是很金贵的,我们珍惜大法资源,让每一张海报和传单都充分发挥救人的力道。

我和同修配合,一个讲,一个发正念,一路下来觉得那个救人的场被师尊加持的越来越强。众生听明白真相摆正自己位置的过程,就是清理共产邪灵因素的过程。师尊在“理性”经文中说:“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在师尊的加持下,我们感受到了讲真相纯正的能量场。众生了解邪党的邪恶,在征签表上签了字,人心被善化,人心被改变,就会使世间的形势向正面转向。

个人体悟,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