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犯罪组织与恐怖分子

宋善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

明慧网近日的两则报导,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而无辜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的凄苦历程,让人一掬同情之泪,细节不忍卒读。

广东省法轮功学员黄华杰是揭东县国土局建设用地股负责人,也是该县唯一的“土地估价师”。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黄华杰被中共警察绑架到梅州监狱(原称“广东重刑三监”),五年多被非法关押在“严管队”,近四年时间被关在阁楼里的“禁闭室”,遭受了各种折磨:暴打、地拖、饭菜里下毒药、野蛮灌食、强逼抽血、强行打毒针、灌药、用绳子绑四肢吊起来、遥控电椅伤害身体、电击、长时间不让睡觉等。最严重的一次迫害,把他的头直接撞墙,抬到“黑医院”缝了八针。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孙群英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五年,历经酷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朝阳沟劳教所警察指使五、六个刑事犯人一起毒打孙群英,从后背到脚下全打成紫色,铁管子打弯后,把他的腿刮开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警察不给包扎还让他坐小板凳。五月中旬,警察用绳子把孙群英双手绑上,用手铐铐住,头夹在梯子空中间,一下也动不了。恶人用三角带、二根电棍一齐打孙群英,把他打得口吐鲜血,浑身是伤,不省人事。

二零零三年八月,孙群英被家属接回家,任谁都认不出他了:骨瘦如柴,满脸伤疤,面黄肌瘦,双眼视力严重受损,两腿走路不便,丧失劳动能力。孙群英长年被迫害,身心都受巨创,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含冤离世。

中共一贯以种种酷刑,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图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写下放弃信仰、出卖灵魂的所谓“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历经漫漫二十一年,迫害未曾停歇、各地酷刑泛滥,虐死不负刑责,绝命阴招百出。

读者若点击进入《酷刑写真集(图)》,百种以上惨绝人寰的酷刑被广泛用于法轮功学员身上,这些毫无人性的肉体折磨,单单听闻酷刑的名称就使人不寒而栗,现实比这些图示更加惨烈,印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严峻,尽显它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

中共不信神佛、仇视信仰,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战乱、谎言和恐惧,悖离普世的良善价值。许多人看了《九评共产党》一书后,才认清了中共是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反人性、反自然,杀人如麻、专制独裁,破坏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统治,恶贯满盈。从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欠下了八千万条人命的血债。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开始了疯狂镇压,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致死,数以百万计的人失踪,残酷迫害迄今仍持续发生着。尤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被形容是“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无怪乎今年十月一日,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法案,要求美国政府把中共视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与前党魁江泽民,恰是名符其实的犯罪组织与头号恐怖分子。

黄华杰与孙群英的悲惨遭遇,并非特例,而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里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的写照。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里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所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这些泯灭人性的逆天极恶,绝不只是“警察素质”的问题,而是有中共在背后撑腰与指使。从警察施暴的凶残,人们看清了恶行背后的中共魔性。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终有报,只论早与迟。无论首恶或帮凶,都逃不过人间法律、宇宙法理的终极审判。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应速幡然悔悟、停止助纣为虐,才是救赎自保之道。至盼更多的世人能发挥良知,护卫正义与善良,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彻底灭尽红魔与邪灵,使酷刑绝迹人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