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段法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8日】

最近我和家人同修A一起学《转法轮》,学到:“另外说明一个问题,真正的丹田就一块,在小腹部位。会阴穴以上,人身体的里边,小腹以下,就是这块田。很多的功,很多的功能,很多术类的东西,法身、元婴、婴孩,许许多多的生命体,都是从这块田上生的。”这段法时,我和A都有了新的领会和认识。

A说:我突然感到自己不孤独了。我悟到常人与高层生命,根本就是不同的生命形态。常人要男女结婚,才能孕育生命。而修炼人,在修炼的过程中,无论男身还是女身,在丹田部位,自己就能产生生命。“法身、元婴、婴孩,许许多多的生命体”,这些都是高层生命,具备着无比超常的能力与大智慧。

以前被常人干扰感到孤独的时候,往往是被常人的炫耀与得瑟带动了,他们往往以结婚了,有了孩子,甚至有了二孩了,来证明自己是强者,对单身之人不乏不礼貌的言词。

今天学了这段法,豁然开朗,我不担心再面对常人的不理解和非议了,不但不觉的孤独,反而觉的自己能成为大法弟子,是何等的幸运。其实修炼人才是真正最大的获益者,因为师父给了修炼人最多最美好的一切。

而常人的组建家庭,生儿育女,是神安排的,都是业力轮报造成的。人其实根本就不知道是谁来投胎的,根本就不是自己制造的生命,善缘还是孽缘?也许是自己曾经最厌恶之人(欠债必还)。

这有点讽刺,人在迷中还沾沾自喜。而修炼人,他们丹田里产生出的生命,是纯净的、美好的,是修炼人同化法后,法力与智慧的展现。假如能够看到或者预知到这些,还会感到孤独吗?

以上是A的认识,我陈诉的只是大意。下面再说说我对这段法的认识。

我认识到,如果修炼不精進,层次不高,要想达到“法身、元婴、婴孩,许许多多的生命体”的殊胜的展现,是谈不上的。

我悟到炼功也很重要,许多的生命体是要靠我们炼功才能产生的,是通过炼功演炼出来的。对炼功放松,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或者盘腿怕疼,不想吃苦,自己给自己安排舒服一点的炼功,打折扣,达不到标准,那就很成问题。

修炼心性是第一位的,没有能量的不断充实,即使一时拥有了,心性没有把握住,可能就带来损失。

一点认识,不足之处难免,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