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讲真相劝退十人的过程与体会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4日】

同修莲(化名)修大法已经有七个年头了,在救人上她很主动,几乎每天都能三退3到5人,多时一次三退20人,七年来退了三千多人。这里只讲她一次三退10人的过程与体会。

那天中午,莲去学校接孙子,看时间还早,就去远处的洗手间,见到一个打扫卫生的中年妇女,莲就给她讲真相,问她:“你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那妇女说:“不知道呀。”于是莲就给她讲三退,讲完又讲大法真相,这是她每次讲真相的路子。那个打扫卫生的人听了很高兴,说:“你能不能给我们那几个干活人也讲一讲?”莲说:“行呀。”于是打扫卫生人就冲附近几个同行招手:“都过来,这有好事。”于是,莲又给她们讲三退和大法真相。当时进洗手间的人来来往往,莲身边已经围了不少人,莲一看这么多人围着自己,心想:这不是师父让我救她们吗?不能错过了这机会,于是,她大声给这些人讲三退和大法真相,开始有人对三退犹豫,不吱声,莲大声说:“神给你们几次机会啦?你们错过几次机会啦?这可是神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谁错过了谁后悔,现在是贪官天下,老百姓活得多难?你们有几个人得到共产党好处了?”莲这一说,人们表情马上就不一样了,都说退。莲就一个个记名字,记完名字给一个刻有“九字”真言的小葫芦,或真相小黑卡,再给一份大法真相资料。不少人伸手朝她要,莲说:“三退了才给,不退的不给。”要结束时,一个外卖小伙子从洗手间出来,莲跟他说:“你也三退吧,三退了你生意会更好。”小伙子高兴的退了,一再说“谢谢”。半小时左右,莲三退了8个人,非常顺利。只有一个骑电瓶车的妇女没退,她说:“我再想想。”其余在场人都退了。

这时,莲看见近处有两个蒙古人,于是又走过去给他俩讲真相,那个叫巴特的小伙子痛快的三退了,女的不退,说:“我们蒙古人有自己的信仰。”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就没词了,但莲不放弃,她说:“法轮大法是救度全世界人的,哪个民族都包括在内,也包括你们蒙古族。再说了,共产党有多坏你应该清楚,这个恶党收拾完新疆维族人,又收拾你们蒙古人,把蒙古课本改成汉文,不让学蒙文,这有多恶?让你们背叛祖宗,你还说它好?“莲这一说,那女人一下火了,大骂恶党不是个东西,她很干脆的说,我退了!旁边的蒙古小伙子说:“大姨,我回去就把你给的卡在朋友圈里发,让我朋友都知道法轮功好。”

这时,莲兜里的资料、小葫芦和小黑卡都发没了,她算了一下,共计退了10人。这时,中午放学时间也到了,莲赶紧往学校去接孙子。

这里是她的几点体会:

一:莲说:“平时多积累讲真相素材,正见和明慧周刊上有不少讲真相的好例子和好词,我非常重视这些文章,多看多记,用时心里有东西。”

二:遇到人多的场合讲真相时,心里别紧张,一定要求师父加持,稳住情绪,心态要好,退一个给一份资料或护身符,没三退的不能给,不要乱,不要浪费大法资源。

三:不要有怕心,这一点很关键。莲说:“我讲真相那个地方,距派出所只有20米左右,附近到处是摄像头,但我想都不想,看都不看,心里就是救人,把众生放在心里,我是主角我怕啥?有师父在身边,啥事也不会有的。”

四:不能有欢喜心,都是师父在做、师父在帮,没有师父我啥也做不了。莲说:“每次讲完真相后,我都总结一下还有什么不足?哪些话没说好?下次做好。”

五:说话要有力度,能打动人心。莲说:“神给你们几次机会啦?你们错过几次机会啦?这可是神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谁错过了谁后悔,现在是贪官天下,老百姓活得多难?有几个人得到共产党好处了?”莲说这些话时,是发自内心,平和而自然,是能感动人的,效果也好。

写出来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