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1日】

几年前的夏天,我在一个老板同修的企业里打工。给老板同修打工,简单、没有顾虑,就像给自己干活一样,我们的工作环境氛围融洽,大家有说有笑,轻松快活,效率极高。对于我,最主要的是,我们可以在忙过一阵工作之后能够炼功,毕竟时间有限,我们只能挤时间炼。

我们炼功的场所在库房,那里相对比较静,其实也找不出另一个合适的地方。库房外是居民楼,人来人往,库房里堆满了货物,关着窗,屋子里密不透风,过道很窄,往往炼完一套功法还要换一种站姿。我们把炼功音乐放到很小,整个身心融入到大法的洪大之场中。炼完功,手臂脚心都是汗,要是赶上热天,背上的汗都淌流儿。

有一次,我们炼完功,老板同修不无感慨的说:“有这样炼功的地方就知足了啊!”我心里陡然一愣:“同修不是没有钱,怎么满足这样的炼功环境呢?”他可是拥有几千万的资产啊!

老板没有说话,此时,我明白他的心理:还有多少同修被关在监狱,别说有这么狭窄的空间,就是炼功都不可能啊!听罢此言,不觉心酸。

同修在熟人眼里是那么有钱,那么风光,但他吃的、住的,和普通的打工者没什么两样,同工人一样的干。却是忙里偷闲的炼功,他却十分知足了。幸福对于他,竟是几米的方地,能够蹲下身子,能够伸开手臂炼功的简单的环境。

老板同修和工人一样干各种各样的活,在家、出门吃饭就一饭一菜,但大法需要,他可以几万、几十万的付出。

以苦为乐的法徒,简单的幸福观,才会视坎坷如坦途,变单调为充实。不争不执,心里装着他人,耐得住寂寞和孤独,救度着危难中的华夏同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