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组装真相台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0日】

 一个星期六的白天,几位同修在一起,组装2021年真相台历。同修们有剪切的,有打眼的,有穿台历钩的,有组合的,有装箱的。大家整体配合,共同完成组合台历的神圣使命。

这一日,大约组装了六百多本真相台历。下午,在即将结束这次组装任务时,一位同修发现一本“明白是福”的真相台历封皮,背面模糊了。结果,看看其它本“明白是福”的真相台历封皮,也是这样。

怎么办?台历组装完了,想改错,必然费事,需逐个查找有漏的台历;找出后需拆钩、卸板等,如果怕费事,这样发出去,自然是糊弄事了。

经过交流,大家共同提高了认识,觉得怕费事是党文化思维,神韵演员每个动作练无数遍,给我们树立了榜样,过程是修炼。大法弟子做事,应按大法要求的“最好”的标准做好。

于是大家达成共识,立即改错。在几百本台历中查找出质量没达标的台历,找出后,同修们有的拆钩,有的卸板,有的将卸下的钩一个个用纸卷起、留用。一位同修还去在送出的两箱台历中查找,把不完美的台历找回,拆卸。

这样大家共同努力,将一百多本封皮模糊的台历,拆钩卸板,知错,改错,下次做好!

再次组合台历,大家更用心了。心性在组合台历中共同提高上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