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严重渗透纽约华埠 法轮功车队游行展示真相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18日】

10月17日周六,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通过真相车队,在纽约华埠游行,而曼哈顿的唐人街长期被中共渗透和控制。

45辆布置了真相横幅的车辆在闹市中穿梭,以流动的形式向民众讲述真相,内容包括:“中共是最邪恶病毒、祸害全世界”、“退出中共保平安”、“法轮大法是人类的希望”等。

真相车队主办方 Michael Yu:“曼哈顿的唐人街长期受中共的渗透非常厉害,我们去申请游行,每年都是批不下来的。搞这个活动希望唐人街的民众,能够了解中共的邪恶,尽快退出它,跟它划清界线。”

车队从法拉盛出发,经威廉斯堡大桥进入曼哈顿下城,在华埠巡游。

真相车队司机 王玉博:“向广大民众讲清这个瘟疫的真正来源,让善良的民众能够了解避开这个灾难的途径,因为每个生命都是非常珍贵的。”

记者:“周六这天,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来到纽约的华埠,他们为‘打倒中共恶魔’活动进行街头徴签。”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 Ena:“我就给他这个(End CCP的)传单,他就说,哇!知道了。我让他签请愿书,他非常高兴,拿过来就签。”

有征签民众对中共在疫情上撒谎感到愤怒和痛心。

参与徴签市民 Alex:“(有一段视频)女士在讲实际是十万人感染,中共政府在撒谎,我觉得很痛心。因为两天后,这段视频被下架了。(中共)政府是想完全的控制人民所有的意愿,这是问题所在,我认为这会威胁到(美国)。”

目前,法轮功学员在全美多地都在进行流动真相车队游行,希望让民众了解中共的存在威胁世界上的每个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