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参加广州讲法班记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18日】

一九九四年八月,我在中南财大看到有一些大法学员在一起听师尊的讲法录音,我走了進去,也坐在学员中间听师尊讲法,就这样,我得法修炼了。

那年,我是二十一岁的小伙子。

又过了一个月,在九月中旬左右,我在炼功点上听师尊在某地讲法录音时,知道了师尊会在广州办班。我就把听到的这句话深深的藏在了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件事,生怕自己错过机缘。当时我的感觉是:师尊以后会很少办班了,甚至不办班了。

后来,家里人主要是我父亲阻拦我,不让我去广州求法,我横下心要去求法。因为我没有钱,连去广州的路费,都是找一个同修借的。在点上报名后,我拿到了广州班的回执单,我和一个同修背着方便面走上了南下的路,我还准备晚上就睡在马路上。当时还有一念,觉得种种困难都要克服,要吃苦。到广州后,有同修帮我们解决了住宿问题。二十多年过去了,当我回忆这一幕时,我只感觉到幸福,无比的幸福……,真的谈不上吃苦,就是在佛恩浩荡下的激动和幸福。

记得当时一出火车站,就有一伙抢劫的冲上来,那架式很凶,可是当那七、八个人一围上来刚要动手,我看见一个巨大的法轮在旋转,他们就被法轮带动开始围着我转圈,转着转着,他们就跌跌撞撞滚到一边了,还有一个象个皮球一样在原地不停的转圈,他惊恐的看着我,不知咋回事。当时我就明白了:师尊在保护我呢。虽然我身上没什么钱,但要是他们把我换票的回执单抢走了,我就听不成课了。

到广州的当晚七点钟左右,我凭回执单,拿到了正式的票。我心里在想:这不是做梦吧?我能進班了?我能听课了?我能看到师尊了?我拿着票,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多遍,真是爱不释手。我生怕票跑了,飞了,不见了,时时刻刻都把票藏在身上,他真的就是我的命啊!!我还不断的跟同修说:如果有人找我要票,我给他吗?如果票偷了怎么办哪?在我心里深深的知道法的珍贵。

我曾错过了几次進班的机缘,感到阻挡我求法的背后因素真是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这次真是豁出去了才進的班。记得有一同修在炼功点上切磋时曾经讲到:是要经过一些魔难,一些阻力,才能悟道。联想到自己求法進班方方面面的阻挡,心里一阵发酸,我坐在地上,再也忍不住,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写到这里,我又流下泪来。

终于進班了,终于,终于见到师尊了。

同修将我安排在离师尊最近的地上第一排坐着,我仰望师尊,师尊高大,挺拨,肩膀好宽好宽……,师尊穿得很少很少……,师尊那里过来一阵阵热腾腾的能量,我也就穿得很少很少了,一点也不感觉冷。整个会场被一种慈悲、祥和、热腾腾的能量罩着。

在这个能量场中,心里只有祥和,好祥和,不是一般的祥和慈悲,是用尽全宇宙最殊胜的语言也表达不出的祥和慈悲。在这种极度的无与伦比的祥和慈悲的场中,真感觉到自己幸福极了,太祥和了,身体也是一身轻,我的心也被强大的慈悲祥和熔炼着,也慢慢变得祥和了、慈悲了,渐渐的多了一种师尊赐给我的物质:祥和慈悲。当时自己的心祥和的简直无法形容,愉快啊,高兴啊,幸福啊,这些都代表不了师尊赐给我们的。

作为人来讲,人面对死亡是恐惧、害怕、懦弱,或是拼命、气愤、斗狠的。如果我再去面对死亡时,这些统统都没有了,有的只是祥和慈悲,是个正念之场。现在回想起这一刻,我才明白,在师尊巨大的神通法力下,无与伦比的祥和慈悲力量下,我在这一层次中,已经悟了道,放下了生死。大法修炼一上来就很高很高了,师尊在传法班上更是把我们往上拨,往上带,我从九四年八月得法,到十二月才四个月,就放下了生死之念。在别的法门中,这是不可想象的。

我一打坐,就定住了,非常美妙,非常玄妙。师尊的法力,师尊的慈悲。我理解的,我感受到的,也是用尽人类的一切也无法形容,无法描述的,真的是表达不出来。古人好磕长头,其实用尽一切礼佛的方式也表达不出我们真正生命对师尊的绝对敬仰。

只记得那些天,在班上, 到处都是祥和,到处都是慈悲,到处都是幸福,到处都是说不出来的高兴。记得当时我太高兴了,在越秀公园里, 我把蛋糕连着包装纸一口气都吃下去了,当时有一同修告诉了我,但由于心里太祥和了,也没感觉到吃了包装纸。我只知道笑,不知不觉又将蛋糕连纸都吃掉了,还是没感到吃的纸。另有一同修讲:真的象是在天上,无法形容,真的就象在天上。我们都好象在天上聆听师尊的高深大法。

在班上,我有过二次干扰, 师尊给我及时修正了。第一次,教功的学员在做示范动作时,我想多看看师尊, 就呆呆的看着师尊(因为当时我在梦中,魔老是变化成师尊的形象来欺骗我对大法的正信),而忘了看教功的学员做示范动作。这时记得师尊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教功的学员一眼。我就感觉到一种强大的力量,并且看到师尊嘴上动了一下,我似乎也听到了一句话, 那股强大的力量也直入了我的心里,我明白了现在是学功,我马上就看教功了。

第二次,我在听课,旁边有一个学员,找我,用手推我,推我第一次,我没理他,第二次也没理他。第三次没守住理他了,这时师父又看了我一眼,一股强大的力量就把我纠正了,我马上就正襟危坐了。

在学习班上,有这样一个学员,得了一种很严重的全身溃烂病。身上发出的气味,就像尸体的腐臭。他跟了一个班,身体大部分溃烂部位都好了,还剩下一个手臂在溃烂,可能是他有放不下的执着吧, 他坐的地方就在师尊正下方。我们当时一开始都想离师尊很近,也想坐在离师尊的很近正下方。大家一坐到正下方的位置,都闻到了这个学员发出来的一股很浓烈的像尸体一样的腐臭,我们实在都受不了这位学员发出的恶臭,都不自觉的捂着鼻子。师尊坐在那里,讲法,好像这一切都不存在,我们无形中也被纠正了。只是在教功的学员教功时,我们又闻到这股难闻的气味。写到这里,我只感受到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实在太大太多了。我们离那个人还有一段距离都受不了,他却坐在离师尊那么近的位置,并且师父不光是清理这一个人的背后的不好因素,还要清理我们这么多学员背后的一切不好的因素,不可想象的,不好的巨大因素。我们所有众生的大脑容量加起来都是无法想象,师父为我们的承受,师尊为我们承受太多太多……

在班上,开始头三天,头脑还有些翻江倒海的思想,当师父告诉我们“思想业”时,在班上我就没有了。过了几天,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心性都提高了,在班上,初期我们都想离师父最近。过了几天,我把位置让给别人,自己坐后面去了。还有些老学员把自己的票让给没有位置的新学员,自己到偏厅里,看录像听法。

又过了几天,办班快结束了,我天目看见自己的心也变了, 变成了金色的, 里面装着师父赐给我的祥和慈悲。在班上师父真的是把我们往上拔,往上带……。师父赐给我的金子般的祥和慈悲之心,在我过关时,都能让我过得去。在正法修炼中,后来在我真正过劫难时,在遭受种种酷刑时,在极度痛苦中,不光是师尊的法身在看护我加持我,师尊赐给我的金子般的祥和慈悲之心,也曾变成巨大的法轮将一切邪恶销毁。连警察也佩服我的忍耐力,事后还要和我交朋友。他们不知道这是师父赐给我的金子般的祥和慈悲之心。

师尊时时刻刻都在看护我们,保护我们,加持我们,我们永远都是师父的孩子,我要做师尊的好孩子。

向师尊叩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