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陆居高不下离婚率背后的元凶?

高洁


【正见网2020年10月14日】

中国大陆的离婚率居高不下,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现在的年轻人率性而为,跟着感觉走,把结婚、离婚当作儿戏,美其名曰“游戏人生”,没有一点庄重与对天地敬畏的神态。今天的中国人看似个性解放了,可以自由的追求幸福生活,但是真的幸福吗?居高不下的离婚率,对个人、他人、家庭、孩子的伤害,在大陆没有人去系统的调查、整理,人们只能感受到身边发生的与身在其中的痛苦。

这个表面现象没有人敢去触碰,深入研究,是因为这会触到中共的红线,能探究出背后的元凶——中共,这是中共有意为之,败坏道德带来的必然现象,是为中共毁灭人类做的铺垫。今天的中国大陆,任何一个不正常的表面现象深入探究下去,都能揪出背后的元凶——中共,能探究出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它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这才是中共真正害怕的,所以中共要不断的变换着谎言加暴力震慑去掩盖真相。

传统文化讲“天人合一”,人们相信“老天爷”才是人间的主宰力量,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们交往要讲良心,“老天爷”看着人的一言一行,行善有福报,作恶有恶报,判断事物的标准是天理良心,所以古人有心法约束,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率性而为是错误的。

古人认为婚姻是天定的,有“月老”的存在,结婚仪式上首先要拜天地,感谢上天赐予这个姻缘;其次要拜父母,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最后是夫妻对拜,要互相扶持,白头偕老。今天的结婚仪式讲喜庆,逗大家乐,婚姻仪式上的主持人什么话都敢讲,什么要求都能在这样的公开场合提出来,拿婚姻开涮,拿所谓的山誓海盟博的大家一笑,排斥了天地神佛,没有了神佛加持的婚姻能长久吗?人想幸福只能是一厢情愿。

《德育古鉴》记载了这么一则小故事:福州人文绍祖的儿子礼聘柴氏女为妻。不久,柴氏女身患中风,文绍祖想要解除婚约。文太太很生气地说:“我们有儿子,应当使他顺应天理,自然福德绵长。违背礼节、损伤义气,就是加速灾祸的来临!”因此,文家立即娶了柴氏女为媳妇。次年,他儿子考取功名。柴氏女的疾病竟然痊愈了,她生了三个儿子也都登第。

婚姻也要顺天而行,逆天而行的婚姻不仅不长久,得不到幸福,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各种灾难。现在大陆的媒体播报了很多夫妻离婚闹财产纠纷、打打杀杀、甚至把一方碎尸的凶杀案。这不是恶报的体现吗?!

我记事的时候已经是文革的末期,那时候因为有爷爷、奶奶辈的人在,尽管他们没有文化,但是他们有很强的道德观念在约束着人的行为。那时候夫妻之间吵架的有很多,老人们劝架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没有过不去的坎,看在孩子的面上也要凑合着过。”那个时候离婚的很少,离婚是件很丢人的事。村里有一家夫妻之间三天一大吵,十天半月要大打出手一次,即使这样也没有走到离婚这一步,双方父母不同意,互相规劝对方。八十年代初,有公职的离婚会被开除公职的。

那个时候的人同样有幸福感,生活有盼头有奔头。古人顺应天理的婚姻,在神佛的加持下,幸福感满满,根本不是今天人站在党文化角度看待古人的婚姻,什么冲破封建礼教的牢笼,追求幸福的婚姻。今天的人追求来追求去,真的幸福了吗?伤痕累累,只会埋怨人生不公平,自己没本事,挣不来大钱,当不了大官。

中共从道德上毁人很可怕。古人讲的“天人合一”中的“天”,指的是老百姓口耳相传的“老天爷”,可以理解为神佛。人相信神佛,就会敬佛重道,给人生带来不一样的福报。到了中共这儿,它偷换概念,把“天人合一”生硬的解释为人和自然的和谐共处,讲丛林哲学,讲斗争,不奋斗得不到幸福,明其名曰“科学发展观”,人要讲科学,科学的学习,科学的健身,科学的生活,科学的信仰……什么都冠以“讲科学”之名,完全抹杀了道德的内涵,打着“科学”的旗号膨胀人的欲望与贪婪之心,毁人于无形之中。

人的精神与物质是一性的,中共把它割裂开来,弄出个什么“物质决定精神”,“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完全是骗人的鬼话。有了钱财,精神文明、道德就能提升吗?中国大陆今天的现实不就戳破了中共这个谎言了吗?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人都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这不是大好事吗?中共控制着经济,人在精神上发展,按照中共的理论与逻辑,这人是不是很好管理?但是中共却害怕的要命,因为它是个魔鬼党,它的政权来的不光彩也不合法,它又有毁灭人类这个罪恶目的,还不能叫人知道,要偷偷摸摸的干。人都回归传统路,评判事物的标准不再是假、恶、斗,而是真、善、忍的话,中共魔鬼还能在人间存身吗?它的罪恶目的不就落空了?所以中共不会善罢甘休的,即使在真相已经被老百姓普遍接受的今天,它也要费尽心机变换着谎言继续害人到底。今天大陆很多反常的行为就是中共走向末日垂死挣扎的心态与表现。

造成中国大陆居高不下离婚率的背后元凶就是中共,这是表现在婚姻方面的一个表现,已经暴露出了它的狼子野心,实际上中共在方方面面都在败坏着人类,毁灭着人类。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脱离中共选择新生的机缘。中共想不到人的一次选择,在道义上的选择,就能破了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人在其中能做的更好,善待法轮功学员的同时,广传真相救人,积德更大,福报更大,家庭和睦,身体健康,这只是巨大福报中的一小部分。

认清党文化对人的毒害,选择真相,顺应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看看自己的人生会不会变化。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家庭里有了真、善、忍,一定是和睦美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