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父保护 坏事变好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1日】

前天下午,我和孩子在一家家政服务店,买了一套擦玻璃的组合用具:一个空心的钢管直杆;一个插在空心钢管一端上,用于擦玻璃的丁字形的塑料管和裹住塑料管的绒垫;一个是插在空心钢管一端上,用于刮玻璃的丁字形的钢刮,钢刮头上夹着一长条硬塑料片,是用于刮脏水的。女店主很热心,告诉我们操作方法,并给我们演示了一下。

昨天中午,我就用这套工具,擦大大小小的玻璃窗。擦小窗时,没用长杆。擦到客厅的大玻璃窗时,就得用长杆了。这时,楼下有四、五个老太太和老爷子在整理准备腌酸菜的大白菜。我用长杆套上带有绒布的塑料管蘸水擦完后,就需要刮脏水了。我套上钢刮头,准备刮水,感觉到不太紧。一不小心,“啪”的一声,钢刮头掉下去了。我家住在三楼,我一看,刚好老太太和老爷子们收拾完白菜,都散开了,站着在闲聊着。中间正好空着,钢刮头就掉在那个空地上,因地上铺的是水泥地砖,钢刮头被摔成两部份。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问:“咋了?这是啥?”我“啊”一声,赶紧说:“对不起”,急忙跑下楼,向他(她)们道歉:“对不起。”他(她)们拿着掉在地上的已经分开的钢刮头,问是啥东西,我告诉他们是擦玻璃的用具,我不小心掉下来了。问吓着没有,老人们都很好,都说:“没事。”一场虚惊,我知道,是师父化解了这场魔难。那要是掉在哪个人的头上,我真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今天下午,我和孩子商量去那家店里调换一下,或者钢直管,或者钢刮头。孩子忙着上班,没时间。我就自己骑自行车去换,心想:师父,如果有缘,就给那个人三退吧。骑车四十多分钟,到了店里,一看不是那个人,换了一个人,也是女的。我跟她说明情况,她拿过东西一看,一试说:“她给错了,不配套,这个杆太细。”看来她是专门卖货的店员,店主对商品细节并不太了解。女店员很热情,给我找了一个直杆,一看比原来的粗,颜色也一样了,一套很合适。她说:“姨,您再给十元钱。”我给了她十元真相币。问她三退了没有,她说:“没有,咋回事?”我就给她讲了三退的意义,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佛法、是救人于危难的。“真、善、忍没错。” 她很认同,说她小时候入过队,党团没入过。我说:“真名、化名都一样,起个化名:家兴,退了吧?” 她很高兴的退了。我又给了她一个4号的小塑料袋,里边装的是32GB的u盘,附带有内容说明。告诉她视频、音频都有,各类文章很全面,还有破网软件,是加密的,很安全。在动态网上找到大纪元网站,给家里人、亲戚朋友三退。她很高兴的收下了,刚放到柜台的抽屉里,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店里就来人了。她微笑着点头迎客去了。

没伤了人,还救了人,这不是坏事变好事了吗?感谢师父的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