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学法的神奇经历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14日】

我是98年就在国内得法的老弟子了,之后来到海外。修炼后经历了许多神奇事,让自己更加坚信大法的真实不虚。因此在不断修心中感受到心性升华后许多方面都在不断突破和提升。而唯有在学法方面却总是受到很多干扰,而近期的一次学法后的神奇经验,使我感到这扇挡我学法的大门已经向我敞开了。
 
刚刚得法的时候师父为了鼓励我,在学法的时候让我感受到了一些神奇。例如《转法轮》里面的字从黑色变成金色或紫红色。在书的空白地方可以看到紫红色的花在不停的翻花。最神奇的一次是在书的中间夹缝处出现了大约8厘米长0.5厘米宽的红色光柱,好像一盏灯一样,一闪一闪的闪了几分钟。所以那段时间我特别喜欢读法。从刚刚得法过去几周之后,一切都归于平淡。在学法这一块就再也没有体会到任何神奇,我也明白自己不能老是在感性上认识法,也应该升华到理性上来认识法了。
 
可是从那之后却总是学法就溜号,看书看不進去。甚至学法好像走形式,完成任务一般。到后来觉得看国外讲法能看進去,就更喜欢看国外讲法。师父在《休斯顿法会讲法》中说:“任何今后我说的、我讲的都是围绕《转法轮》在讲,而指导大家修炼的只有《转法轮》这本书,是最系统的。”我知道学《转法轮》是非常重要的,师父也在梦里点悟我要读《转法轮》。我明白是思想业力和观念在挡着我,让我学法却不得法。为了克服这个难关,我决定每天在通读一讲的情况下,再背一至两页《转法轮》。虽然尽量让自己集中精神去学,但还是有一种完成任务的感觉,不能做到发自内心的爱学。
 
前天早上一醒来就感到头疼,浑身不舒服,后背感觉象抽空了般难受,心上也感觉压过来一块物质,让自己感到烦躁不已。知道越是这样越应该学法,就打开《转法轮》开始学了起来。可是看了十多页就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住了,不仅头疼甚至眼睛上也似乎有一层薄膜让我看不清法,虽然主意识告诉自己要精神起来,我拼命睁大眼睛看着法,可是就感觉怎么读都觉得我跟法是隔开的,法一点都進不来。这时,那个假我就开始不停的抱怨:“哎呀,太难受了,头疼眼花的心里还烦躁,去躺着休息休息吧,这样学也没用啊。”我没有听它的,觉得不管怎么难今天一定要突破,就是要把大法学進去。我就捧着书去了阳台,站在阳台想让冷风吹吹自己,试图让头脑清醒一下。我又想起以前明慧网上的一篇交流文章,那个弟子说他读法时每读一个字就看到灭掉了一个小鬼。我心里就想:“对,读出声,谁不让我得法,我一读,你就得死。”我就开始站在阳台上读了起来。大概也就读了六,七页的样子。我发现我的头不疼了,浑身的不舒服,包括压过来的那种心情不好的物质也不见了,刚才的那种难受恍如隔世,我又恢复到以往的精神百倍。这种立竿见影的效果也是我第一次通过学法就发生了这么惊人的变化,让我感叹大法的无所不能和真实不虚。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看到弟子坚定的心,就帮弟子把那些干扰我得法的败物给拿掉了。心中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看护。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佛教中讲人类社会一切现象都是幻象,是不实的。”这一次学法的神奇经历不仅增强了我学法的信心,通过这次经历也让我更清楚的明白了,人间的一切都是假相,包括那些所谓的痛苦感受也全都是假相。如果我们把那些痛苦感受当真了,而随着它去了,就永远走不出人这一层迷的空间,也就无法体会到冲破这层迷雾后才是真正的真实和美妙。学法前的头疼浑身不适的感受就发生在我身上,那时的感受也确实是真真切切的,可是我把这个假相看破,分清了那不是真我,并坚定的闯了过去之后迎接我的就是柳暗花明,而之前的那个所谓真实的难受不就是假相嘛!我想这就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学法前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压了过来,让我感觉很难过,可是仅仅是看了几页法,师父就帮我把黑色物质消掉了,虽然我肉眼看不到这种转化,但我真切的体会到了消业后的轻松,也真正感受到了“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开示:“《转法轮》这本书啊,是系统的给大家修炼的一本书,所以至关重要。”我这次通过学法,只看了几页的《转法轮》就发生了这么神奇的改变,我知道师父是鼓励弟子更加重视读《转法轮》这本书。虽然现在还无法完全理解这本书的博大法理和无限法力,但是弟子知道今后不论在学法中再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会坚定不移的跨越过去。
 
以上是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