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五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正见网2020年10月23日】

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五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五、莅临澳洲三次

一九九六年八月、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和一九九九年五月,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应邀来到澳洲悉尼讲法。

(1)大法轮和能量场

在讲法过程中,李洪志师父还为全体学员净化身体。

在送别李老师坐上飞机后,一位学员抢拍了一张难得的画面,这张照片洗出后,发现在飞机的周围有大法轮和奇妙的能量场。

参加讲法班的人们以亲身受益、亲眼所见,口耳相传。很快,法轮大法传遍了整个澳洲。

(2)收藏家的生命故事

篇幅有限,这里只收录了收藏家戴美玲的一段生命故事。

戴美玲是移民自上海的澳洲公民,之所以成为收藏家,是因为家族的承传。
 
1997年戴美玲不幸罹患免疫系统疾病,整天瘫软在床,群医束手无策。一年中住院三次,呼吸要靠氧气罩。吩咐其子戴东尼为她准备后事。住院期间,经另一病人介绍炼“法轮功”,读《转法轮》。才看了几十页,竟然发现自己可以站起来了,她为这个神奇的功法激动不已。

《转法轮》这本书解开了她毕生孜孜以求不得其解的所有问题。于是戴美玲开始修炼这个神奇的功法。

修炼后,她不仅越来越健康,更明白了生命的真正价值。

一九九九年中国镇压法轮功,她曾四度返回中国,只想为法轮功讲句公道话,结果引来四次的牢狱迫害,第四次遭关押时,她甚至连续绝食抗议23天,由于狱方害怕闹出人命,最后将她释放回澳洲。

“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戴女士不只一次在各个场合公开告诉众人,这是个发生在她生命中的,她亲身体验的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