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塔飓风袭美带来强风暴雨 近75万户断电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11日】

二级飓风德尔塔(Delta)周五(10月9日)晚上在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登陆后,迅速减弱,到周六早晨,已经降级为热带风暴。德尔塔已导致包括路州在内的三州数十万人断电。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发布的信息,截至周六(10日)凌晨5点,德尔塔的中心位于路易斯安那州门罗市(Monroe)东南约45英里处,并以约16英里/小时的速度向东北移动。最高风速已降至近45英里/小时,预计还会减弱。

poweroutage.us发布的数据显示,周六早上,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超过75万个用户断电。

咨询服务于上午5点停止对德尔塔所有的监视,并停止发布其警报。

风暴周六将继续给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的部分地区带来热带风暴级大风和大雨。

预报员说,密西西比州东部、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狭地(Panhandle)以及乔治亚州中西部周六仍然面临龙卷风威胁。

在密西西比州,州长泰特·里夫斯(Tate Reeves)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表示已经备足物资,以向居民提供支持。

德尔塔几乎与劳拉在同一地点登陆

德尔塔周五晚上在路州沿海城市克里奥尔(Creole)附近登陆,距离8月份劳拉(Laura)的着陆点仅15英里之遥,后者当时造成至少26人死亡。

然后德尔塔直接越过位于内陆约30英里处的查尔斯湖(Lake Charles)。上一次劳拉飓风几乎摧毁这里所有的房屋和建筑物。街道上仍可见发霉的床垫、锯木和其它碎屑。

风暴潮和山洪继续对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和邻近的德克萨斯州构成威胁。一夜之间,密西西比州也遭遇大量降雨。

国家飓风中心说,在穿越路易斯安那州东北部之后,预计该风暴将穿越密西西比州北部,并在周六晚些时候和周日进入田纳西山谷(Tennessee Valley)。

德尔塔:2020年大西洋飓风季第三大飓风

德尔塔是今年第十个袭击美国的命名风暴,这些风暴数量如此之多,创下纪录。据《今日美国》报导,先前的最高纪录是1916年的九场风暴。

而在路易斯安那,德尔塔是第四场袭击该州的风暴,也是创下纪录。德尔塔还是2020年大西洋飓风季的第三大飓风。

它的风势如此之大,位于亚瑟湖(Lake Arthur)、拥有八间房的L’Banca Albergo Hotel的屋顶被掀掉。

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WAFB-TV报导说,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沃森(Watson),一名男子在家附近被树木砸倒在地,最终被当局救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