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为我送宝宝

大陆某中学教师 明智


【正见网2020年10月18日】

我叫明智(化名),今年27岁,夫妻都是中学教师,结婚已有三年了,很想有个孩子,可是妻子在前两年怀了两次孕都夭折了,对我们夫妻打击很大。有人说,越到后面怀孩子越不易成功,我们更是着急。

外公与阿姨都是学法轮功的,他们告诉我们只有相信大法,大法无所不能。要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出现奇迹,还给我们平安符(护身符),我将平安符挂在我睡觉的房间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妻子真的怀孕了,定期检查胎位正常,可是到了临产时,医生说胎位不正,得作出两种准备:一个是顺产,另一个是剖腹产。当然希望能顺产更好。外公与阿姨告诉我们,生孩子时多念九字真言能减少痛苦,我们就不停的念。

可说也神奇,开始医生说胎位不正,想要妻子剖腹产,可我们只管念九字真言,念着念着,不一会儿一个胖胖的男孩顺利的降生了,全家都感到非常高兴,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考虑到自己是教师,有单位,有怕心,沒告诉医生这个秘密)。大法真是无所不能,简直太神奇了。现在小宝宝长得非常乖巧,人见人爱,已有7个月了,身体非常健康,这全是出自于李大师恩泽。

我们夫妇原来都是党员,外公告诉我们退党的重要性,我们夫妇都乐意的退出了,都想得到李洪志大师保护,感谢李大师的大恩大德。我之所以能有个完整的家,小孩能顺利降生,长得又非常乖巧,全是托李大师的福,相信大法好得的福报。同时也相信退出党团队组织定能躲过大劫难。所以我觉得相信大法,退出党团队组织,是我夫妻明智的选择,是上上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