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修炼法轮功 孙子禁入幼儿园

隋志


【正见网2020年10月10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湖北省麻城市幼儿园开学当天,原在这里任教的陶腊怀老师的孙子,高兴的按照幼儿园的通知来到小(七)班。园长余丽在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的压力下,以奶奶陶腊怀与妈妈不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为理由,禁止这名四岁幼儿入园就读。

陶腊怀,今年七十岁,曾在麻城市幼儿园担任教师三十三年。陶腊怀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痛全消失,二十多年来身体健康。她为人正直,善待他人。这样一位好老师,仅因为修炼法轮功,竟让她的孙子被取消入幼儿园的资格。此等离谱怪事,于情不通,于理不容,于法无据,却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大陆。

法轮功遭中共迫害二十一年来,陶腊怀多次被中共不法人员绑架、非法关押,两次被关进省洗脑班六十多天。面对如此严峻的迫害环境,麻城市幼儿园的园长及教师,在中共的威胁逼迫下,受谎言欺骗,被利益驱使,参与了对一名资深教师与她家人的迫害,连四岁的孙子也受到不公正的对待。

今年五月,陶腊怀多次被辖区片警、单位正副园长、工会主任与综治主任等人强逼开门,签字保证“不炼功、不串联、不讲真相”等。他们不仅多次骚扰,幼儿园副园长金素芳叫嚣:“你不签,全园老师都得不到奖金”。幼儿园多次逼迫陶腊怀签“三书”写保证未成,园领导还在员工中挑拨离间,激起其他教师对陶老师的仇恨。至今开学近一个月了,幼儿园还未通知陶腊怀的孙子入园,也没退还已缴交的费用。

信仰自由与言论自由,原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讽刺的是,中共却恣意践踏法律,限制民众这两种基本人权。陶腊怀老师因为修炼法轮功,导致她的孙子被取消入幼儿园,这样的经历并不是特例。

今年以来,中共以疫情为由,调查民众信仰、监控宗教活动越来越严苛,甚至推行了“无信仰证明”,当成在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找工作的必要条件,要求填写所谓“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有信仰者的家属也受到牵连。

河南省一名近七旬的环卫工人,因在休息时间看《圣经》,被环卫局开除。此后,环卫局局长要求应聘者要提供“无信仰证明”,并说“信主的一个不要”;陕西省应聘酒店工作与幼儿园保安、山东省教师与医院员工也都被这样要求;还有公安系统员工,因父亲是基督徒而丢掉饭碗;一名曾在新疆打工的民众说,他因为父亲是基督徒而遭到警察盘问,被告知如果家人有信仰,子孙三代不能当兵、不能进国营单位。

据明慧网近日报导,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升级,近几个月实施“清零行动”,针对法轮功学员绑架、酷刑、强制验血与活摘器官等,株连其家属,包括威胁子女的升学就业等。陶腊怀老师因为修炼法轮功,竟波及她的孙子被取消入幼儿园,正是中共迫害升级的写照。

法轮功学员王友群表示,他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博士学位,曾是中纪委监察部官员,仅因修炼法轮功就被中共辞退、监控和非法监禁,在他被迫离开家人前往美国后,妻子仍被中共警察问话并被要求写声明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均被拒绝。

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无论美国国务院或“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等组织公布的各国人权报告,有关中国侵犯宗教自由的问题总占有极大篇幅,引人注目。联合国与美国国会的年度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戕害信仰自由,中共却依然故我,甚至变本加厉。

今年三月四日,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大陆仅获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此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即该国政府参与或容忍系统的、持续的、严重的迫害宗教自由行为。

陶腊怀老师的遭遇,仅仅是中共近年大肆迫害宗教信仰的一例。二零零四年五月以来,中共除向各省党委和宣传教育部门下发秘密文件,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工作外,并展开广泛的、多层次、多方位的落实无神论行动,打击所谓的封建迷信。各地中、小学生被要求签下反邪教誓言,主要新闻媒体和网路要开辟无神论专栏,高等院校及社科院要推行无神论教育。

中共要求应聘者提供“无信仰证明”,剥夺公民的合法工作权利,像王友群这般学识与经历俱优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丢掉工作,甚至远走异邦;服务杏坛大半辈子的陶腊怀,只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迫害,让家人也株连受累,印证了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团,它钳制信仰自由,斵丧基本人权,是人类文明史上的最大耻辱。

信仰自由与维护人权,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普世原则。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天理与人间都不容。国殇日甫过,愿亿万中国人秉持正义与善良,唾弃中共暴政,让邪恶红魔不再祸害中原大地,华夏子民能早日重获信仰自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