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邪说 害人害己

心空


【正见网2020年10月18日】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给人的文化,又叫神传文化,有着很深的道德内涵,敬天重德,礼敬神佛,做人有仁、义、礼、智、信的标准,礼、义、廉、耻被称之为国之“四维”。顺应传统伦理观,行善积德做好人,一定是福报;背离传统价值观,反天地神佛,害人的,一定是恶报。那些背离传统价值观,编造邪说,把人误入歧途的,遭受的报应更重,因为害人更深更重。

1927年出版的《寿康宝鉴》(增订本)记载了一则编造淫书在地狱受罚无刑期的故事。

渤海国有一人名叫全如玉,虽然家境贫穷,却很热衷从善,时常不忘帮助他人。每当他看见别人做好事,就会发自内心地为别人高兴,勉励别人行善,始终不觉疲倦。他也不惜花费精力,动手抄写书籍教人向善,劝化更多的人。

有一年,他泛海而行,途中遭遇飓风,船被飓风吹到一座大山前。全如玉上岸,攀到山顶时,忽然出现了一位道者,一派仙风道骨的气象。道人对全秀才说:“世人崇尚虚假,而天帝喜悦真心。 你生平劝人行善, 修纂善书,这都是出自真心,而且你也不求别人知晓,善德之功真是最大。”

全秀才连连谦称不敢当。道者接着说到一些儒生的弊病,凭着聪明才智,编造淫词艳曲,流害天下。那些人去世后会堕入地狱,遭受无量之苦,且永无出头之日。道者就带着全秀才到地府走了一遭。

道人带着全秀才来到“森罗之殿”。两边的柱子贴着对联曰:“尔既如斯,任尔奸,任尔诈,任尔作恶,少不得庭前勘问。我诚无奈,尽我法,尽我理,尽我奉公,又何须堂下哀求。”对联的大意是说,你在阳间,任凭你奸诈,任凭你作恶,死后一样要到森罗大殿前接受审判。我主管地府,职责所在,定会尽职尽责,依据法理奉公而行,你又何必堂下苦苦哀求。

这时,一位王者走出大殿,恭敬地迎接道人。道人说:“淫词艳曲,最能为害人心。让人在阴间受罚,阳世却不知情,所以犯邪淫者,一犯再犯,我行我素,依旧如故。可令人带这个秀才往里面看明白了,好传话给世人。倘若人心能够回心向道,也是大慈悲呀。”说罢,即出现二名差役,带着全秀才来到一个地方,看见那里有几个人正在受刑,或受刀砍,或受犁耕,或受碓舂(用杵臼舂米或捣物),或下油锅。每次受刑完毕,遂即恢复原形,接着受刑。经差役介绍,全秀才得知他们生前编纂淫秽小说,毒害了许多人,未来将在地狱万劫沉沦,哪怕求转生蛆虫之道,也不能行。刑罚没有终了之时。

全秀才心里万分恐惧,想要回去。差役就将他引到大殿中。道人辞别森罗殿大王,仍旧拉着全秀才,回到山上。全秀才拜别道人,乘风扬帆,顺风而去。全秀才回到家乡,逢人便讲他的所见所闻,谆谆劝勉世人,守真向善。在浑浑噩噩的尘世,保住那份天良和真心,最能让上天喜悦。   

传统文化抑制人的魔性,充实人的佛性,而那些编造淫书的,却放纵人的色欲之心,败坏人间的伦理道德,这是在做大坏事,怎么能不遭受恶报呢?而这地狱的恶报却是刑罚无了期,不知何时才有再次转生人间的机会。

编造邪说,最终会害人害己。这一点中共邪灵在另外空间看的很清楚。它要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只能是把人间的伦理道德颠倒过来,人没有正统文化与价值观的教育与熏陶,人就会被谎言蒙蔽,就会把善的当作恶的,恶的当作善的。人在善恶不分时,就会犯下编造邪说之大罪,最后罪不可赦时,那可不是在地狱里刑罚无了期,而是形神全灭。

所以作为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中共,1949年篡政后,立足未稳就急不可待的举起屠刀,砍向传统价值观,砍向传统文化,通过搞一场场政治运动的形式来达到目的,同时把生编乱造的反天地神的党文化灌输给人。经过几十年的不间断灌输,到了中共通过迫害法轮功达到真正毁灭人类目的时,人已经没有了正统观念,把迫害法轮功这个关系到每个人生命未来的大事都当作是政治运动看待。

殊不知,人对法轮功的态度决定着人生命的未来。人在无知中参与到迫害法轮功的方式有很多,其中就有跟随中共谎言编造污蔑法轮功的邪说方式的。

中共刚有动作要迫害法轮功,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就顺应这个邪恶形式,亲自策划指挥下,拍摄了诋毁法轮功的专题片,成为迫害法轮功早期主要的洗脑工具。在1999年7月22日,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反复播出。此片在劳教所等处被用来强迫洗脑并作为酷刑折磨法功学员的依据。这是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给武汉人带来灾难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社会状态与古代不同,通过高科技,流毒会很快传遍全中国全世界。在中共流氓帮凶们的操纵下,震惊全世界的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在2001年的1月23日发生,违背了中共正常的审查制度,两个小时后就通过新华社发布全球,毒害全世界人。这个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害人最深,挑起了世人对法轮功的无端仇恨,也促使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升级,给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带来非常大的难度。

毒害人深重,报应也就深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2008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岁。

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利用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后来与江泽民、罗干等人共同策划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因此,李东生被江泽民集团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2013年末被双规调查,后被判有期徒刑。

原央视新闻主播方静,2005年1月23日,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重播破绽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为中共残酷迫害制造借口。2015年11月18日,方静因胃癌转肝癌医治无效死亡,年仅44岁。

今天社会的发展,电脑、电视、报纸、文艺等各种行业的出现,舞台也更为广阔,为人们提供发挥才能,为社会创造财富的机会,把握不好,做了坏事,也为他们种下了恶报的种子。

何庆魁乃国家一级编剧,炮制恶意诽谤法轮功的小品《卖拐》在“春晚”获奖成名,但随后灾难连降。先是2005年8月8日何庆魁的儿子在广州因车祸而死,而后8月18日与其姘居的小品演员高秀敏因突发心脏病死于长春家中。之后何庆魁又因为参与非法集资骗局,被曝光后因需归还赃款导致倾家荡产。《卖拐》另一编剧尹兴军,六年前49岁时患严重心脏病病倒。《卖拐》演员范伟于2006年10月拍摄电视剧时,摔入路边沟里严重受伤,诊断为第十二胸椎骨折。

大陆知名相声演员侯耀文自爆写批法轮功的相声时,一直拿《北京青年报》作参考,“我记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请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来谈批法轮功,每人旁边还有一张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发性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

大陆演员梁天的哥哥梁左,编导了多部攻击与丑化法轮功的电视剧、情景剧,其中一部在中央电视台八频道、北京电视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岁的梁左突发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大陆演员牛振华多次散布对法轮功的恶毒攻击言论并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曾在梁左制作的电视剧中饰演一个诬蔑法轮功的角色。2004年5月,牛振华酒后超速驾驶与大货车追尾,大货车断裂的后梁插进他的右前额当场死亡,死状惨不忍睹。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曲作者徐东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乐家协会的法轮功学员张亮抓走迫害,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徐东蔚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落得人财两空。

从这些事例中,可以看出来中共把人毁灭于各种形式之中。为什么中共处处干扰与破坏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因为神韵艺术团通过歌舞的形式,努力弘扬和恢复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这才是中共最害怕的,这能唤醒中国人的善念与良知,对比之下,中共的假、恶、斗本质就会暴露无遗。

为什么中共这二十一年来还是在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枉判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功真相揭露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把善恶有报的天理揭示给了人,能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自救的同时能解体中共;法轮功真相能给人一次选择向善的机会,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在害人,蛊惑人背离传统价值观,越来越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走的是一条时时面临恶报,最后被形神全灭的毁灭之路;法轮功真相在救人,复兴传统文化,叫人走回传统路,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走的是一条充满福报的路。选择中共,继续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还是选择法轮功真相,生命得到福报与永生,这是人世间最容易的一道选择题,非A即B,一旦选择错了,就是生命的毁灭,两者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