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过程中的改变和提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妙真


【正见网2020年10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这二十多年修炼与助师正法中一路走到今天,自己在身心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虽然经历许多的磨难与干扰,在师尊的加持呵护下都闯过来了。在大法的法理指导下,不断的提高着自己,逐渐的把常人中的甜、酸、苦、辣,喜、怒、哀、乐,恩、怨、情、仇,生、死、离、别都能看淡,但是有些东西还是不能完全放的下,有时遇到具体问题时,还是不能做到用法去衡量。

比如::有一次,有个弟弟房屋要拆迁向我借钱,说给办事的人送点礼,我就没有用法去衡量这件事情,二话没说就把钱借给了他,之后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突然有一天,两条大腿根疼的不能动了,疼的我放声大哭,一动也动不了,女儿见此情景,要叫救护车送我去医院,当时我坚决不去,我说:“这不是病,是我哪里没做好被邪恶干扰了,你把我送医院,我就白修了。”女儿没有把我送医院。我开始向内找,在哪里出了问题?找了两天,在师尊点化下悟到了自己被干扰的原因,就是自己的情和爱面子的心没有放下,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招来了魔难,认识到自己是间接性的助长了不正之风,师尊教导我们:“我就要正一切不正的。”[1]我的做法不正好和师尊讲的相反吗?

根源找到了,但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很长时间不能盘腿打坐,并且悟到自己还是学法不深,没有把法溶入到心里去,所以遇事不能用法来衡量才招来了麻烦。认识到了根本原因之后,我就开始背法,每天背法从不间断,十个月的时间就背了一遍《转法轮》,在背法的过程中,感觉自己提升很快,身体变化也很大,对自己身边出现的事情也能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去衡量,也尽量保持无为的状态,只有大法在心里深深扎下根,才不会被常人的任何形式所带动,才不会出现走弯路和被干扰,才能堂堂正正的走好修炼和正法之路。

再说一说我的身体变化。我是九六年得法,现年六十九岁了,在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病,甚至医院都给我判了死刑,说我只能活十三年,说来也巧,就在第十三年那年我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修炼不长时间所有的病全好了,这使我更加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在任何邪恶的环境下都没有妥协、放弃。比如:在劳教期间,肋骨被打断、抄家、骚扰,丝毫没有动摇我坚定的信念,就是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走到今天身体的变化很大,我四十多岁时头发就白了,现在生出了黑头发,带了很多年的老花镜也扔掉了,在阴天的情况下绣花针都能认上,读《转法轮》时(小本),看哪行字哪行字就变得很大。牙齿掉了三颗又都重新长出来了,特别是我的灰指甲,现在换成了十个就像十几岁时的指甲,粉嫩粉嫩的。而且在一九九七年七月的一天晚上发正念,突然就来例假了,师尊在法中说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我现在皮肤细嫩白里透红,真像师父说的:“她快七十岁了,表面上看才四十多岁。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白里透红,这哪象快七十岁的人哪。”[2]我的这种外表在讲真相时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因此有许多人走入了修炼,这些年最神奇的是,只要我讲真相能相信的人,包括得癌症的、白血病的、脑昏迷的、透析的等等,几乎都能痊愈,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都是师尊在做,不求而自得。跟随师尊正法,一路走来发生的神奇事太多太多了,不能一一列举,就我自身的变化就足以证明一切了。

正法的时间不多了,我们生生世世在这六道轮回的苦海中挣扎求生,今生有幸遇大法,有幸遇师尊,是何等的幸运啊!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好最后的路,不能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一》<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